麒麟潭是鹿谷鄉第一美景,翠綠的湖面、蔚藍的天空,及岸邊垂柳搖曳,完美的視野,就在啡常哲學咖啡館。
 位於鹿谷麒麟潭山坡上的啡常哲學咖啡館,是一新開幕的咖啡館,坐在露天咖啡座上,連身體都輕盈起來,順著西邊望去,長形的潭面映著晴空,讓人心曠神怡,如再細細品酌一杯香醇濃郁的台灣咖啡,是午後最大的享受。
 咖啡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原生的凍頂咖啡,咖啡豆都是主人自家生產、管理,品質絕佳、口感也相當不錯,因此常吸引喜愛咖啡的人遠道而來品嚐這香醇的凍頂咖啡。

雅致的空間,加上主人精心的佈置,提供遊客一個舒適、自在,可以享受香醇咖啡、美食,以及放鬆心情 的地方。

凍頂黃金咖啡
飽滿、結實、散發著油光的凍頂咖啡豆,香氣濃郁,喝起來點苦中帶酸,但是入喉之後回甘香醇,可以說是台灣咖啡中的極品。 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