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燈會將在南投中興新村與國人見面!

  南投縣政府表示,2014台灣燈會要彰顯傳統文化精神,燈會的識別圖案將以「 馬『耀』南投為設計概念,加深燈會的意象與特色。

  此外,由於明年是2014年,諧音是「愛妳一世」,而明年2月14日元宵節也適逢西洋情人節,部分燈會宣傳行銷活動將以「愛情」的方向,塑造燈會的浪漫氛圍,形成南投燈會的特色之一。

   由於中興新村有許多歷史建築目前作為中央各機關辦公使用,廠商規劃將在中興新村建築外觀佈置燈環境,成為中興新村的燈會特色,因此,縣政府將商請各機關協助燈會期間燈光設施,形成整體意象,並商請中興新村各辦公處所提供廁所、停車場、會議室、醫護場所等空間使用。

   由於目前環保是世界趨勢,縣政府也表示,南投燈會將以節約、環保為宗旨,以最少的預算,打造最高品質與具特色的燈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