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新竹縣歡慶端午的活動非常精彩,一共有三天,一項接一項,絶無冷場,5月15日上午10時在新豐鄉池和宮前的池和池畔的龍舟點睛下水儀式中,新竹縣長邱鏡淳將一系列的活動作了預告,希望新竹縣民眾到時踴躍參加一聯串的歡慶活動。

  2014新竹縣慶端午的活動從5月31日開始,晚上7時有一場明華園歌仔劇團的歌仔戲,以往明華園下鄉演出的經驗及紀錄,都是人山人海,演出受到高度的評價。6月1日上午10時將有創意香包DIY,由參與的民眾自己動手製作,更具有意義;下午4時將有優人神鼓表演,所擊出的鼓聲及節奏,將震撼在場民眾的心。

  而重頭節目則是6月2日將舉辦的龍舟競賽,2014年將有33支隊伍參加比賽,含公開組20隊、社會女子5隊、表演組4隊及機關混合組4隊,比賽將從上9時開始,預計到下午6時。大家將使出全力在水上競技,爭取最高榮譽。2014無論參加比賽或觀眾都將比往年舒適,因為新豐鄉公所已將池畔進行美化,增加選手的休憩涼亭,不必受雨淋日曬;而觀眾席已沿池畔建造階梯,以及三處涼亭,並有安全欄杆,增加安全性,不至於太接近水邊而有落水的顧慮。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