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新竹市政府共同主辦的「藝起去趕集-2014『村村有藝文』生活美學饗宴」活動,5月17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將於新竹市青少年館旁綠地舉行。生活美學館長莊三修表示,自4年前樹下音樂會起的藝術美學饗宴活動,獲得大眾迴響,2013年起整合社區多元藝術發展推出「藝起去趕集」,落實文化部長龍應台村落藝文發展的號召,鼓舞社區文創試探,結合美學添加色彩。

  5月17日活動當天,場地將打造成一座藝術村落「玩藝美學村」,將復古的元素融入各項活動內容。「村口大戲台」邀請到「特技空間」、「虎劇團」帶來小朋友最喜愛的特技表演及溜溜球雜耍;「采風樂坊」結合東西方的搖滾國樂曲風;另外由中重度智能障礙青年所組成的「天使打擊樂團」,克服先天的障礙和後天的限制,以喧鬧又不同凡響的演出分享生命的愛和希望。當然,北台灣各村落社區表演團隊也將帶來令人目不暇給的演出。

  「奇藝藏寶格」展示村落美學與手作巧思;「手作妙市集」讓大家體驗手作的樂趣;「古早味點心舖」體驗復古好滋味;「畫說廟埕」可動手寫心願、畫希望,「大樹Give me five」集體創作為大樹妝點色彩以及「互動翻翻樂」等美學考驗,通過考驗即可獲得摸彩券參加美學村民大抽獎。

  預約報名體驗古早味點心的民眾,5月16日前至新竹生活美學館門口扭蛋機,憑10元即可扭蛋報名,每日數量有限,扭完為止;幸運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活動專屬紀念品。活動前壹百名到場打卡的早鳥民眾可至服務台兌換早鳥禮乙份。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