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不由自主愛上的藍天碧海‧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一個令您朝思暮想的地方。船帆石海洋浮潛水中世界、後壁 湖遊艇乘風破浪,還有豐富的墾丁旅遊景點。不同於一般墾丁民宿,墾 丁假期總讓您有無限的驚喜,周邊環繞著椰林、海洋、沙灘、旭日,在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只要一呼吸就能感受碧藍的天與無垠的海,一波波繾 綣而來的浪花,一幕幕明媚的風光,讓您不由自主的愛上它。墾丁假期 渡假飯店歡迎您使用線上訂房系統,讓我們服務來墾丁住宿的您。

來趟海角之旅 走訪國境之南
  是否難忘經典國片〝海角七號〞電影中男女主角相擁的美麗沙灘?還是想像自己是阿嘉在小小的閣樓上作曲寫歌呢?又或者想跟阿嘉一樣 坐在無人的海邊默默的沈思....,所有劇中出現的美景,墾丁假期渡假飯店都貼心的幫您找出來,並提供大型海報於墾丁假期渡假飯店現場, 讓您一次看個夠。所有墾丁旅遊景點也都離墾丁假期5~15分鐘的路程而已喔!另外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也與屏東客運配合推出--海角七號一日遊 或半日遊行程,讓不想開車或沒有交通工具而想來墾丁住宿的遊客也能好好走一趟〝海角之旅〞。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假期設有花草精油SPA按摩池、檜木烤箱、花式撞球檯、乒乓球檯、親子遊樂室、飛鏢室、橋牌室,多樣化的設施紓解您在墾丁旅遊 的疲勞。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設有露天瀑布游泳池,墾丁假期自然的造景加上瀑布SPA,在炎熱的夏天讓您清涼暢快,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在此給 您與一般墾丁民宿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設有花草精油SPA按摩池,以最天然純淨的花草植物精華,讓您減輕在墾丁旅遊一整天下來的疲勞。此外,墾丁假期設 有檜木烤箱、花式撞球檯、乒乓球檯、親子遊樂室、飛鏢室、橋牌室,您可與親朋好友在此盡情歡唱,享受閒適歡愉的假期。墾丁假期渡假飯 店露天瀑布游泳池,自然的造景加上瀑布SPA,在炎熱的夏天讓您清涼暢快,墾丁假期是您線上訂房的最佳選擇! 墾丁假期‧露天游泳池   不同以往的墾丁民宿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設有露天游泳池。花木林 蔭、綠意盎然,墾丁假期自然的造景加上瀑布SPA及優美的拉丁抒情歌 曲,氣氛浪漫怡人。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讓在墾丁旅遊的您,躍身池裏自 由自在地做隻快樂的魚兒!

 

墾丁假期餐廳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為了讓您享受墾丁旅遊渡假的歡愉氣氛感受、浪 漫的心情,墾丁假期提供您品嚐濃郁的咖啡、各類果汁、調酒、點心等 ,菜色精美豐富,墾丁假期給您滿滿的元氣。墾丁假期渡假飯店為服務 來墾丁住宿的您,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想來墾丁旅遊充充電嗎?墾 丁假期渡假飯店許您一個活力充沛的的假期!

 

墾丁假期‧遊樂室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遊樂室有花式撞球檯、乒乓球檯、親子遊樂室、 飛鏢室等遊樂設施,增添您來墾丁旅遊的樂趣。親子遊樂室設有球池、 溜滑梯,是您一家大小來到墾丁旅遊享受親子互動的好地方。墾丁假期 歡迎您至線上訂房,假期飯店將給您與墾丁民宿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有別於墾丁民宿,套房空間寬敞,備有小冰箱及電視,進口沐浴設備,材質新穎、氣派非凡。墾丁假期更依房型附贈自 助式早餐,免費使用精油SPA按摩池等,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誠心歡迎您來墾丁旅遊。為了方便墾丁住宿的旅客,墾丁假期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您可以透過線上訂房選擇更多想要房型。

 

墾丁假期‧標準雙人房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標準雙人房設有一張雙人大床,備有小冰箱、電 視及進口沐浴設備,墾丁假期簡約時尚的設計,自然舒適的空間,讓來 墾丁旅遊的您紓解一身疲憊。墾丁假期渡假飯店為方便您訂房,現已提 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輕鬆享有渡假假期!

 

墾丁假期‧雅緻雙人房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雅緻雙人房空間寬敞,設備材質新穎、氣派非凡 。墾丁假期依房型人數附贈自助早餐及使用精油SPA按摩池、游泳池等 設施。來墾丁住宿除了墾丁民宿外,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也是您不錯的選 擇!

 

墾丁假期‧雅緻三人房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雅緻三人房貼心設有一大床一小床,簡潔中帶著 高雅的氣質。備有小冰箱、電視及進口沐浴設備。墾丁假期並免費提供 自助式早餐、使用精油SPA按摩池、游泳池、休閒設施,墾丁假期渡假 飯店讓前來墾丁旅遊的遊客,感受身心愉悅的假期。

 

墾丁假期‧親子四人房  :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親子四人房設有兩張雙人大床,讓您一家大小徜 徉墾丁碧海藍天的浪花後,能悠閒、放鬆的休息,墾丁假期是親子間培 養感情的最佳場所,快來線上訂房預訂屬於您親子的幸福時光吧!墾丁 假期渡假飯店歡迎您的蒞臨。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