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屏東東港優質住宿‧大鵬灣大飯店

  大鵬灣大飯店座落於屏東東港,位居海產最佳運送地,街上豐富多 元的海鮮美食,和大鵬灣大飯店提供您高級的套房,更讓您在美食與悠 閒中,流連忘返。此外飯店以最誠心與貼心的服務,迎接每一位來到屏 東住宿的旅客,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周圍的觀光景點可讓喜愛在假日 散心的旅客來這裡享受清新自然的海洋生活。一到假日,不妨來到這裡 ,感受這一份悠閒愜意的屏東旅遊

藍天山景 讓人心曠神怡
  溫暖的氣候和藍天白雲對比出一種優閒而雅靜的美麗,開著噗噗,放鬆心情來到東港,一份愜意的氛圍圍繞著您,純樸的舒適感,是渡假 過程中最想擁有的,住宿大鵬灣大飯店你卻可以輕鬆帶走,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帶給您平易近人的價格、優質的住宿宿品質,真的是一處 迷人的投宿地點。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大鵬灣大飯店擁有標準單床套房與豪華四人套房,每間套房均裝潢典雅舒適,一流衛浴設備及電腦化設施,並附設專用停車場及豪華客車 接送。在大鵬灣大飯店一樓大廳則規劃無線上網區供房客使用,部分客房則提供有線寬頻上網。來一趟屏東旅遊,您可以得到一般的消費,高 級的屏東住宿享受。除此之外,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也為帶來更多的住房選擇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除了提供良好的屏東旅遊條件之外,還擁有多樣的設施服務。如自行車免費使用,讓您輕鬆暢遊東港小徑;飯店貼 心為旅客規畫旅遊行程服務並代售票務的服務…等。東港大鵬灣大飯店精心規劃一流衛浴設備及電腦化設施,並附設專用停車場(車位有限, 停滿為止)。大鵬灣大飯店秉持貼心入微的服務理念,給您的不僅是ㄧ個寧靜的下榻之所,更讓您有家的感覺一般的舒適感。除此之外,便利 的線上訂房服務,也為帶來更多的住房選擇喔!

 

大鵬灣大飯店餐廳  :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是一處優質的住宿環境,除了提供優質的 房型以及公共設施外,線上訂房服務也相當完善,讓想要到屏東住宿 的旅客有著更多的住房選擇。大鵬灣大飯店依房型人數贈送自助式早 餐,為您打開美好的早晨,大鵬灣大飯店給人溫馨的感受,往往讓旅 客能夠徹底的放鬆。熱情的陽光以及無盡的藍天,是如此令人嚮往, 走!跟著大鵬灣大飯店,來一趟屏東旅遊,感受南台灣的熱情魅力。

 

大鵬灣大飯店擁有總統套房、蜜月套房、豪華套房,每間套房均裝潢典雅舒適,一流衛浴設備及電腦化設施,並附設專用停車場及豪華客 車接送。在大鵬灣大飯店一樓大廳則規劃無線上網區供房客使用,部分客房則提供有線寬頻上網,您可以得到一般的消費,高級的享受。除此 之外,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也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交易,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房型。來屏東旅遊時,大鵬灣大飯店值得您 來逛逛喔!

 

大鵬灣大飯店‧標準單床套房  : 簡單溫馨的氣氛,讓人一踏進大鵬灣大飯店標準單床套房裡,感受 到一股清淡優雅的感動。套房裡擁有一張大床以及齊全的住房設備,來 到屏東旅遊,毋須花費高昂的費用,細心挑選屏東住宿飯店大鵬灣飯店會是您優質的選擇,入住這樣的房型,實在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喔!

 

大鵬灣大飯店‧豪華四人套房  :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豪華四人套房分為木質地板以及地毯式的房 型,提供旅客不一樣的選擇。套房裡備有兩張大床以及齊全的住房設施 ,如此寬敞的房型,讓結伴出遊的旅客們有著可以談天說地的空間,讓 來到屏東住宿的您留下盡興的旅遊回憶。除此之外,大鵬灣大飯店提供 便捷的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便能選擇喜愛的日期與房型。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