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自然與天光間的對話‧墾丁豐緻休閒旅店

   於墾丁街頭的豐緻休閒旅店,全新改建完成,步行三十秒即可抵 達墾丁街及大灣沙灘,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海景房可直接面對與夏都沙灘 酒店同等級的絕佳景觀。登上豐緻休閒旅店頂樓,大灣沙灘、青蛙石、 大尖山等..墾丁旅遊景點皆一覽無遺。在豐緻休閒旅店,就能一次享受 到墾丁民宿的浪漫風情,以及墾丁住宿的極緻奢華。來墾丁住宿,選豐 緻休閒旅店就對了!

遠離都市塵囂 體驗碧海藍天的熱情呼喚
  以台中著名汽車旅館規格設計的豐緻休閒旅店,一進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大廳就可感受到和墾丁民宿與眾不同的浪漫氛圍。豐緻休閒旅店採 光明亮清新,令人感到自然與天光間交織的曼妙和諧。想悠游在墾丁浪漫的愛情海嗎?快來線上訂房預定您的海洋蜜月假期,豐緻休閒旅店讓 您來墾丁旅遊沉浸在無限的春光裡,無拘無束的釋放。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為迎合不同遊客的需求,設有多樣化的房型供您選擇,豐緻休閒旅店部分房型坐擁絕佳大灣海景,俯仰即視碧海藍天 美不勝收,豐緻休閒旅店讓您拋開都市塵囂,沉醉在甜蜜悠閒的私密空間裡。來墾丁住宿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絕對給您最頂級奢華的絕妙感受 !現在豐緻休閒旅店已經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以最便利最簡單又安全的方式讓您於網路上即可輕鬆下訂您所需要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若您 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豐緻休閒旅店台中頂級汽車旅館設計,室內佈置、裝潢、設施、備品皆與頂級汽車旅館同等規格。豐緻採光明亮清新,令人感到自然與 天光間交織的曼妙和諧。想悠游在墾丁浪漫的愛情海嗎?快來線上訂房預定您的海洋蜜月假期,豐緻休閒旅店讓您來墾丁旅遊沉浸在無限的春 光裡,無拘無束的釋放。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迎賓大廳  : 一走進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就可感受和一般墾丁民宿與眾不同的設 計感,濃濃的峇里島風格,讓人立即從緊繃壓力切換至休閒渡假模式 。豐緻休閒旅店最好的景色,就是大灣沙灘,從豐緻休閒旅店步行一分 鐘即可享有與夏都沙灘酒店同等級的潔白沙灘。墾丁豐緻休閒旅店門口 就是風情萬種的墾丁街,異國渡假的氣氛充斥在豐緻休閒旅店每一個角 落。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頂樓座椅  : 登上豐緻休閒旅店頂樓,大灣沙灘、青蛙石、大尖山…墾丁旅遊景 點皆一覽無遺。望著無垠的海洋、透藍的天空,仔細聆聽海浪沙沙的聲 音、臨拂海風的微微清涼,讓您忘卻煩憂,體驗大自然給您最原始真切 的感動。來墾丁住宿,想一次擁有墾丁民宿的浪漫風情及墾丁飯店的極 緻奢華嗎?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給您最優質的渡假享受。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馬拉桑小巴士  : 這部小車子就是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開的喔!海角七號拍攝期 間,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及導演魏德聖、工作人員皆指定豐緻休 閒旅店為休息場所,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出借這台小巴士為電影拍攝馬拉 桑開車載貨之。豐緻休閒旅店前方大灣沙灘即為海角七號演唱會拍攝現 場。想要一睹海角七號馬拉桑的車子,以及喝到正港的馬拉桑小米酒嗎 ?請至線上訂房一探究竟。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為服務來墾丁旅遊的遊客,提供多元風格的房型供您選擇,豐緻休閒旅店部分房型坐擁絕美大灣海景,俯仰即視碧海 藍天美不勝收。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讓您拋開都市塵囂,盡情沉醉在豐緻休閒旅店甜蜜的渡假時光。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標準雙人房  :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標準雙人房採簡約俐落的風格,搭配暖黃色的溫 馨色調,讓您感受到有如墾丁民宿般,有家的親切感。豐緻休閒旅店標 準雙人房內設有37吋平面液晶電視、電話、冰箱、獨立冷氣…,墾丁豐 緻休閒旅店並貼心為您準備個人備品及美味豐盛的早餐。豐緻休閒旅店 對待每一位來墾丁旅遊的旅客,就如同家人般的親切、用心,必須您親 自來一趟才能看見豐緻休閒旅店的真價值。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精緻雙人房  : 一踏進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的精緻雙人房,就感受到金碧輝煌的奢華 感,但您毋須負擔昂貴費用,也能體驗墾丁住宿的極緻尊榮。豐緻休閒 旅店精緻雙人房內設有37吋液晶平面電視、梳妝台和大觀景窗…均比照 頂級汽車旅館設。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室內採光良好,以陽光溫暖您內心 深摯的愛。來墾丁住宿豐緻休閒旅店給您最甜蜜悠閒的私密空間。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海景雙人房  : 豐緻休閒旅店海景雙人房以心型為主題的浪漫設計,瀰漫著濃情蜜 意的蜜月氣氛。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海景雙人房內設有37吋液晶電視、衛 浴浴缸、梳妝台…,特別是超大觀景窗,透過豐緻休閒旅店超大觀景窗 可欣賞到海天一色的絕美大灣海景。海風微微輕拂情人間盪漾的心靈, 蜜月情愫就從墾丁豐緻休閒旅店逐漸發酵。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四人房  :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四人房空間寬敞,採光清新明亮,柔和的光 線透過簾幕灑落室內,予人暖暖的幸福感。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四人房內 設有37吋平面液晶電視、衛浴浴缸及貴妃躺椅,亦提供加椰子墊、彈簧 床等服務。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提供三五好友一個悠閒、自在的無重力空 間。還想知道更多有關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的介紹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 網站查詢。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海景四人房  :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海景四人房古樸雅麗的風格,隱約交織著時尚設 計感,豐緻休閒旅店呈現出的是一種極具現代的東方風情。墾丁豐緻休 閒旅店海景四人房內設有37吋平面液晶電視、衛浴浴缸、梳妝台及超大 觀景窗,拉開豐緻休閒旅店大紅簾幕,絕美大灣海景隨之映入眼簾,墾 丁豐緻休閒旅店讓您遠離都市塵囂,盡情體驗碧海藍天的熱情呼喚!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真愛海景雙人房  : 真愛海景套房是豐緻休閒旅店最優質的客房,墾丁豐緻休閒旅店頂 樓坐擁絕佳大灣海景,寬闊的浴室、露天按摩浴缸與透明玻璃窗,讓您 體會前所未有的甜蜜氣氛,盡情沉浸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灑落一地的春 光裡,無拘無束的釋放。豐緻休閒旅店是您在眾多墾丁民宿飯店中最 好的選擇。若您想了解更多不同的墾丁住宿資訊,請立即前往線上訂房 網站查詢。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六人房  : 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六人房寬闊的空間、大地色系的布置,給人 心曠神怡的感受。豐緻休閒旅店精緻六人房內設37吋平面液晶電視、衛 浴浴缸,並免費提供美味豐盛的早餐及個人備品,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 來墾丁住宿,培養親子感情。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為方便您訂房,現已提 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輕鬆擁有舒適愉悅的親子假期!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