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浪漫流星相伴‧墾丁春聚會館


 春聚會館大廳,挑高二層樓的休息區有大片的採光玻璃讓光線盡情 灑落。不同於其他墾丁民宿春聚會館頂樓設有SPA區、吧台、烤肉架 ,提供墾丁住宿旅客奢華的渡假享受。春聚會館位於恆春古城東門附近 ,鄰近墾丁旅遊景點墾丁海岸無垠的美麗景緻,白天有陽光沙灘的水 上活動,傍晚去關山等日落,夜晚有浪漫星空流星相伴,來墾丁旅遊春聚會館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快來春聚會館留下 今生難忘的回憶吧!

墾丁春聚會館邀您一起尋海角去
  春聚會館位於恆春古城東門外附近,距離墾丁旅遊景點恆春老街出火關山日落平均十分鐘車程以內,往墾丁南灣墾丁大街、船帆 石的車程平均也在二十分鐘以內,交通非常便利。全年四季皆適合至墾丁旅遊龍鑾潭是各種候鳥過境落腳的地方,四月份是各種水上活動開 始熱熱鬧鬧的時候,十一月份更有機會看見獅子座流星雨,快來墾丁旅遊感受到大自然的奧妙!

 

墾丁春聚會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春聚會館體貼旅客需求設有時尚迎賓大廳、舒適休息區、精品擺飾區、露天SPA池、頂樓觀景區…設施多元,來墾丁住宿除了考慮墾丁民 宿之外,春聚會館也是您不錯的選擇喔!春聚會館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服務。 墾丁春聚會館迎賓大廳,挑高的設計採用天然石材構築,質樸中帶來沁涼,橘黃暖色調令人心曠神怡。春聚會館柔軟精緻的沙發組、挑高 二樓的透明落地窗,搭配窗外的芭蕉,構成春聚會館最舒適的休息區。奇石、陳酒、陶藝品在春聚會館精品擺飾區悠然展示,在墾丁住宿閒暇 之餘不妨來此細細品味。春聚會館精緻的露天泳池,裝設按摩SPA設施,舒適的南洋風躺椅,最適合做個暖暖日光浴。在春聚會館可遙望恆春三 台山和赤牛嶺,坐在南洋搖椅中涼風徐徐吹來,猶如人間仙境。

 

墾丁春聚會館‧迎賓大廳  :  有別於其他墾丁民宿春聚會館迎賓大廳簡約時尚的設計,以燈光 、色彩做為空間的區隔,當光暈透過春聚大片採光玻璃灑落於春聚會館 內,散發出舒適的自然氣息,讓來墾丁旅遊的遊客感受到真正的閒情與 自在。春聚會館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墾丁春聚會館‧露天SPA池  : 想來墾丁輕鬆一下嗎?來春聚會館就能在美麗的星夜下泡SPA,春 聚會館滿足您在都市無法感受的悠閒,此時來杯沁涼的飲料,更能體驗 自然的靜謐清涼,春聚會館這樣的渡假享受絕對更優於其他墾丁民宿。 快來線上訂房預訂墾丁旅遊的愉快假期。   

春聚會館每間房型皆別具特色,多樣化的房型供您選擇,並提供豐盛早餐及個人備品。春聚會館讓您來墾丁住宿一次就能感受到墾丁飯店 的高雅奢華與墾丁民宿的閒情自在,甜蜜蜜的墾丁旅遊假期就從春聚會館開始!更多墾丁民宿飯店資訊請至線上訂房

 

墾丁春聚會館‧溫馨雙人房  : 春聚會館溫馨二人房藤製的床組、質樸的木製桌椅搭配澄黃的燈光 ,在春聚會館瀰漫著金色情調的浪漫空間裡,喚醒您逐漸遺忘的熱情, 讓耳邊的低語呢喃,表達內心最美的話語,幸福浪漫的墾丁旅遊假期就 從春聚會館開始。春聚會館貼心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來墾丁住宿的您。

 

墾丁春聚會館‧溫馨四人房  : 春聚會館四人房大型落地窗一眼望去盡是綠意與陽光,春聚會館寬 敞的空間,讓人感到自在無所拘束,當太陽西下晚霞餘光悄悄爬入春聚 會館室內,金黃色的光暈,讓人感到協調與舒適。心動嗎?請至線上訂 房預訂春聚會館吧!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