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合法認證溫泉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位在恆春鎮內,鄰近知名景點「出火特別景觀區」,可輕鬆前往佳樂水墾丁國家公園,交通便利。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為墾丁地區擁有合法認證的溫泉飯店,設施齊全,包含大型中餐廳與西餐廳、游泳池、溫泉泡湯區、撞球室、桌球室、網路資訊區,並提供商務服務及千坪大型停車場等,不論您式來墾丁旅遊或洽公,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是您休憩旅宿的好場所!

世代開墾 愛鄉情懷‧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集團董事長張榮南先生,其家族世代居住恆春 半島,累積了豐沛的人脈與物產。基於愛鄉情懷,張氏家族在世界各地考察中發現很難找到像恆春半島般四季如春的美麗景色,就將墾丁國家公園內家族所擁有的土地資源加以妥的規劃,藉著來墾丁住宿的機會 ,吸取大量觀光客,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墾丁不止是台灣的國寶,更是世界級的國寶!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面對著碧綠如茵的山群,鄰近出火溫泉,為具有合格溫泉標章的墾丁飯店,設有溫泉泡湯區:含蒸氣室、烤箱間、溫泉水療SPA池、泡腳池、溫泉煮蛋台及水火同源奇景!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擁有400間觀光套房,全館皆採安全防火建材,視覺通透明亮,每間客房皆備有獨立式的空調與舒適的地毯或原木地板。在優雅的傢俱與進口羽毛被枕、獨立式淋浴間的組合下,更添精緻與休閒品味。現在透過線上訂房服務,在墾丁住宿將可獨享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悠閒自在的渡假生活。

客房介紹: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全館400間溫馨客房,皆採安全防火建材,視覺通透明亮,每間客房皆備有獨立式的空調與舒適的地毯或原木
地板。在優雅的傢俱與進口羽毛被枕、獨立式淋浴間的組合下,更添精緻與休閒品味,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幫來墾丁住宿的您準備了一切,歡迎您來墾丁旅遊

休閒設施: 
‧西餐廳: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提供美味中/西式自助早餐供您選擇。西餐廳兼具自助早餐BAR的功能,除了早餐時間用餐之外,也是休閒談心的好處所,空間寬敞,可同時容納超過100人用餐、喝咖啡,早餐時間還有120吋投影電視,提供你最新的資訊或娛樂節目。

溫泉SPA區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面對著碧綠如茵的山群,鄰近出火溫泉,為具有合格溫泉標章的墾丁飯店,設有溫泉泡湯區:含蒸氣室、烤箱間、溫泉水療SPA池、泡腳池、溫泉煮蛋台及水火同源奇景!現在透過線上訂房服務,在墾丁住宿將可獨享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悠閒自在的渡假生活。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