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建於1946年的『南庄戲院』,曾是早年南庄林礦業興盛時期,勞工閒暇時心靈寄託處,一直是南庄老街地標之一;後雖因礦業蕭條而沉寂多年,卻因此得以保留最完整原始風貌與歷史痕跡,經過稍加整裝的『南庄戲院』又將人們帶回過往歷史記憶的重現。老戲院以老電影為主軸,加入南庄特產及客家美食料理,客人吃著古早味道飯菜,欣賞讓人懷念的老電影,伴著陳列各角落的台灣古董收藏,從走進戲院大門那刻開始,也走入了古早時間與空間裡,讓每個人翻找出內心深處遺忘多時的回憶與驚喜,在老戲院裡找到自己的故事,讓遊玩心情有了溫暖的感動。


老電影放映 : 南庄戲院提供搭配南庄特產─桂花、桂竹筍等的客家餐飲服務(非用餐時段供應午茶點心),並免費播放老電影給用餐朋友觀賞,從電影中回憶純真童年往事。遊客還可預先選定於戲院用餐時想觀賞的電影老片喔!


古老戲院‧時光倒流 : 包含有一、二樓場地的南庄戲院,略成昏黄的燈光氛圍裡,呈現豐富而完整的戲院原貌,來此吃傳統美食看老電影之外,還能找尋回味著逐漸遠離而模糊的記憶,最是讓人難忘與感動!


珍貴台灣古董收藏 : 戲院主人將上萬件台灣古董收藏品,陳列佈置於戲院裡外各個角落,讓來到戲院用餐的朋友欣賞拍照,不妨仔細看看哪些是自己小時後用過的東西呢!相信光是觀賞這些珍貴的古董收藏,就值得回票了!


客家素食風味餐 : 為提供素食遊客方便用餐並品嘗優質飲食,特調配獨家南庄蛋奶素食客家風味餐,不論葷素食者都能盡情享用各式客家傳統美食料理! (左上:素客家鹹豬肉;左下:素鐵板牛柳;右上:素桂花蝦球;右下:素客家封肉)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