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美食海岸線‧東石漁港吃鮮蚵吃道地、新鮮東石蚵仔,嘉義東石漁港的「修‧吳氏蚵捲 蚵仔煎」以東石的鮮蚵為訴求,三十多年的美食廚藝經驗,吳氏蚵捲第二代將父親的手藝結合地方的觀光,呈現特色的美食小吃。


四十年手藝‧手工吳氏蚵捲、東石蚵仔煎四十年的特色美食小吃,以東石的鮮蚵做為主,店內三大必吃美味,就是鮮美的鮮味生蚵、自家手工製做的吳氏蚵捲、讓客人回味無窮的東石蚵仔煎,技術經驗現煎的外皮香酥口感,再淋上自家調製的美味醬料,是遊客到東石必到必嚐的好味道。


必嚐招牌‧鮮味生蚵:嚴選東石漁港養殖的鮮蚵,除了沾芥末之外,吳氏道地的吃法、鮮美的味道就是以薑絲、蒜末、蔥淋上自家以柴魚、麥芽、米酒、冰糖..等所熬煮的沾醬,吃到鮮蚵最鮮美甘甜的好味道。不敢生吃的朋友可以品現炸的蚵仔酥。(季節的不同鮮蚵會有大小顆)


必嚐回味‧東石蚵仔煎:有著鮮美的生蚵,少不了要品嘗東石蚵仔煎,許多人吃過吳氏蚵仔煎會懷念那脆脆的外皮口感,蚵子煎所淋上的也是特調的醬料,灑上碎花生增加了香氣口感,讓人吃了會懷念的味道。


阿嬤古早味‧蚵仔仁湯:這道傳承在地數十年前的老滋味,早期物資缺乏,將鮮蚵裹上粉下去煮湯,卻也成為東石特色的美味之一。


嘉義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小吃喔!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4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奮起湖 民雄鬼屋 吳鳳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