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當兵數饅頭、吃饅頭、來北斗更要帶饅頭 北斗光復路的品佳鮮奶饅頭專賣店,老闆嚴選小麥精髓的粉心粉,再加入奶粉與牛奶手工拍打使麵團延展性佳,精準控制麵團大小、發酵、炊蒸比例,現做十多種風味饅頭,吊足遊客味蕾,在北斗除肉圓外,成另一必吃必帶美食名產。


早餐、下午茶、點心‧隨時來一粒饅頭跳脫早餐饅頭印象!品佳以西點的楓糖布丁、椰酥、起司等為內餡,手工捏餡饅頭,外觀飽滿紮實、彈性佳,奶香濃郁。外帶包裝一包五粒,十多種的口味可任均搭配,餓了就來上這一粒。


精心研發十多種口味‧天天吃、隨時吃都不膩


北斗品佳鮮奶饅頭專賣店,打破早餐店單一口味饅頭既有印象!除傳統的鮮奶饅頭、黑糖、芋頭外,老闆年輕王先生以西點楓糖布丁、抹茶、五穀、蔥花等餡料,精心研發的十餘種手工饅頭,都各有風味,天天吃也不膩。


安佳奶粉‧純鮮奶提味‧會呼吸饅頭:老闆表示,他鮮奶是用安佳奶粉與小麥精髓粉心粉做成麵粉團,再用純鮮奶提味,製作過程不斷拍打,過程注意氣候、溫度、濕度,保持饅頭品質穩定,撕開後饅頭,可以看到非常細小的毛細孔,像蛋糕一樣綿密,彷彿在呼吸。


點狀起司‧入口化‧視覺與味覺雙饗宴:起司饅頭是先將起司片做成絲條狀,裹在延展性佳的麵團,再用手捏如綁中國結形狀。炊熟後起司塊狀般附上饅頭上,饅頭綿密與起司黏稠,咬下後化口性極佳,更有幸福的滿足感。


綿密、蔥香、彈性‧蔥花饅頭:每粒饅頭庶民經濟消費,但品佳絕對用料不手軟,每粒都均勻分佈!蔥花饅頭選用溪湖上等蔥頭、內餡裡還有炒過油蔥酥,切碎後如雪花附著在鮮奶饅頭上,整個饅頭就內藏著蔥香,無不挑動顧客味蕾。


千層年輪‧微甜不膩‧巧克力饅頭:一嚐甜甜巧克力就有著滿滿幸福感!品佳鮮奶饅頭也在傳統饅頭添加新創意,巧克力糕與麵粉團在手工與機器不斷壓縮融合,再以手工捲了好幾卷,炊熟膨脹的巧克力外表,如千層的年輪,層次感十足,又有微甜不膩口感。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