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師大異國美食‧19餐廳 想與三五好友有個輕鬆的聚餐,置身在美國八O年代活耀的氣氛中嗎?位於師大夜市雲和街上的nineting19,是由一對兄妹所開的美式餐廳,外觀透明式落地窗設計,讓美式潮流風格一覽無遺,道道餐點講究食材新鮮並創新研發,在熱鬧的調飲吧檯上歡樂舉杯,調劑放鬆一下!

洛杉磯天使豬排堡從nineting19開店以來一直是廣受好評的餐點,不吃牛肉的人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外酥內軟的豬排口感,居菜單排行榜上前三名。哇!如此濃郁的乳酪醬淋在熱狗堡上,入口即化的香濃滋味口感相當滑溜。一口咬下就是很滿足啦!

香噴噴、熱騰騰的特製牛肉丸搭配義大利麵並將美味的紅醬淋在其上,鮮嫩肉汁藏在其中,一口咬下濃郁的牛肉醬口味,令人意猶未盡。以紅黃甜椒搭配馬鈴薯泥製作成的素食鮮蔬沙拉適合喜愛輕食健康飲食的人,清香淡甜的滋味百吃不膩,有別於美式餐點的重口味。三五好友聚集在復古潮流式的美式餐廳歡聚,多人點上一盤炸洋蔥圈、魚片等美式拼盤品嚐,非常經濟實惠。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