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士林中正路巷子裡的Soft軟糖咖啡館,是一間調性柔軟的咖啡館,承襲過去天母店的甜美人文風格,希望能讓每位客人自在放鬆身心。店裡擺放著可愛、造型各異的玩偶,以及韻味十足的畫作,深受許多年輕族群所喜愛,而店裡供應的餐點極為豐富,而且價格實惠。手工精製的冰淇淋糖酥、咖啡,更是店裡最具人氣的特色餐點。  

Joyce表示,店裡的所有擺設,如小熊玩偶、擺飾,以及燈光、音樂的選取等,都是為了營造出溫暖和緩的氣氛,讓民眾可以澈底放鬆身心,享受悠然午后時光。軟糖咖啡館,隨時歡迎您的惠顧。挑選精緻白磁巧克力鍋具,下以蠟燭火焰加溫,維持巧克力濃稠的液體狀態,情人們可以用專屬叉子沾點微溫的巧克力,在水果、棉花糖、餅乾上,品嚐戀愛中甜蜜蜜的味道。廣受好評的手工現烤的鬆餅,口感細緻綿密,包括蜂蜜、水果、冰淇淋,以及田園香雞鹹鬆餅等,種類豐富,讓您享受精緻的味蕾體驗。

像是一座五彩繽紛的城堡般的人氣冰品,用整塊土司挖空再用烤箱烤過後,搭配冰淇淋與巧克力醬,冰涼、酥脆、甜蜜的多重口感,讓冰淇淋呈現出高質感的享受。使用小黃瓜、番茄等三種蔬菜搭配混和快炒,風味獨特,味道香香辣辣,非常下飯。可愛的小熊玩偶、沙發躺椅,以及柔和的燈光及音樂,營造出悠閒舒緩的氣氛。讓人放下都市生活的壓力與疲憊,感受自在的愜意時光。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