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師大店成功‧進駐微風台北車站可東義式甜筒披薩,將義式披薩元素濃縮在可愛的甜筒造型中,餡料紮實且不需久候,就算一個人也可獨享披薩美味,拿到原創義大利KONO PIZZA的台灣獨家代理權,於2009年12月正式進駐微風台北車站,對在台北車站這個交通樞紐來往的商務客及觀光客而言,甜筒披薩更是新穎特別的速食選擇。

12分鐘的堅持‧忠於義式原味為了讓每位顧客都能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披薩,堅持每份批薩現點、現場現做原則, 也希望顧客能耐心等候,美味值得等待。可東微風台北車站設計了新的披薩口味,像是明太子鮮蝦,使用新鮮的鳳梨、火腿、鮮蝦等食材,並搭配些許的明太子做調味,呈現豐富動人的夏威夷口味,相當特別。

臘味臘腸口味,選用進口的臘腸,搭配蕈菇、黑橄欖及馬鈴薯丁,香味四溢;鮑魚海鮮口味,以海鮮食材蟹肉棒、鮮蝦、花枝等,呈現海鮮的豐盛口感。新推出的瑪芬蛋糕,共有巧克力、藍莓、葡萄核桃等口味,口感綿密香濃,巧克力口味還吃的到顆粒,顧客可自行選購搭配店內的illy咖啡,瑪芬蛋糕與咖啡,是極佳的組合。可東獨家調製的輕氣泡果汁,有薰衣草、蔓越莓、玫瑰檸檬、覆盆子等許多口味,清涼與美妙的口感,與一般汽水口感孑然不同,搭配披薩更是對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