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北縣新莊市小巷內的松品複合式餐飲,儘管,餐館位置不顯眼,卻發揮巷子內名店功力,每到用餐時段,店內顧客總是絡繹不絕,探究其魅力,年過半百的經營者夫婦絕對功不可沒!松品複合式餐飲供應日式料理、養生火鍋等主題餐點,經營者夫婦秉持與人分享的歡喜心情,不惜成本使用日本進口食材,供應料好實在的超值美食,讓松品複合式餐飲不只飄著飯菜香,還充滿濃濃人情味!

在這裡,顧客幾乎不稱呼老闆、老闆娘,年輕學子、上班族都暱稱他們是黃媽媽、黃爸爸,因為,對他們來說,松品複合式餐飲不是餐廳,溫馨氣氛猶如是自己的家。為了與大家分享日本旅行時,天天都可品嚐帝王蟹的幸福享受,「松品」特別引進日本北海道帝王蟹,單隻就有3台斤的十足份量,一上桌,視覺已很震撼!

生性好客的「松品」還附贈送梅花豬當附餐,超值饗宴,怎能錯過!「松品」料理有多豐盛?點一鍋鮮鮑香燉土雞腿鍋,您就會知道!使用新鮮鮑魚與整隻土雞腿,再加上蛤蜊、玉米、金針菇、高麗菜、芋頭、杏鮑菇等豐富食材,滿滿一鍋的生鮮美味,都是年過半百經營者夫婦照顧顧客的心意!此火鍋迷人之處在於濃郁椰奶香氣還蘊含酸辣口感的層次風味!喜愛創新的「松品」特別推薦新吃法,在蝦子、扇貝、蛤蜊、花枝等海鮮食材之外,再挑選油脂豐富的培根豬入菜,培根豬與椰奶酸辣湯頭的結合,十分合拍!

用心呈現原汁原味的和風料理,「松品」從食材選用就很要求!包括:鰻魚、抹茶麵、香料等通通使用日本進口商品,此外,烹調方式也是遵照日本料理的極簡精神,致力呈現食材的天然美味,要給味蕾最直接的原始感動!對料理有濃厚興趣的「松品」,不僅設計美味與養生兼具的餐點,供顧客大飽口福,也推出系列外賣小菜,像是紫蘇梅、海帶芽、XO醬、辣蘿蔔等都是外頭吃不到的私房料理喔!若您是「松品」迷,也別忘記與親朋好友分享!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