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桌邊單點‧美味上桌 台北東區「日不落食堂」由小春日本料理原班人馬以全新品牌與形象,要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用餐品質與服務。更名後的小春以日不落的全新名稱希望獨立經營的品牌與形象,能慢慢累積獨樹一格的品牌特色。

菜色豐富‧無限供應 強調提供美味多樣實在的料理,桌邊單點服務,餐點一律現點現做,每季更換菜單,2009年大手筆一改裝潢,呈現日式古樸的風情提供您更良好的用餐環境。豐富多樣化的選擇,生魚片、各式壽司、手卷、烤物、炸物、熱炒等美味,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下次還想再來。為禮遇附近的上班族,超值商業午餐四人同行只要500,平均一人只要約一百多元就能享用六菜一湯的豐富菜色。

漁貨來源主要由基隆南方澳漁港指定配送的新鮮魚貨,每季都有不同的食材,要您吃到當季最in的鮮滋味。為要帶給大家更多元的日式風味,每季會依令時節增添、更換不同的美味食材供您品嚐。日不落食堂於2009年大手筆打造一處更具舒適、優質、寬敞的用餐空間,裡裡外外皆呈現出古樸的日式風情。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