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板橋聚餐‧日本料理吃到飽 打破高價印象,板橋鴻園日本料理用吃到飽方式,讓北縣也能輕鬆吃到各種日本料理,鄰近板橋、中和、土城、樹林區域。生魚片、壽司、手捲、燒烤、天婦羅、火鍋等上百種菜色吃到飽,從小朋友、學生到老人家都愛吃,歡迎家庭聚會、學生聚餐。

日式口味‧不油膩 店內所用的醬汁醬料都是自己調配,日本料理重養生,在口味上也不會過鹹、過重,口味都調整成適合的比例,像是日式炸蝦、醬燒羊小排、串燒豬肉串、金針菇培根捲、和風蝦等都很推薦。現點現做的壽司、手捲,手捲有蘆筍、蝦、鰻魚、鮭魚蛋、蟹肉、鮑魚、蝦蛋等食材,清爽的日式沙拉則推薦和風鮮蝦沙拉,自製和風醬汁滋味獨特。

日本料理吃到飽最受歡迎的生魚片,鮭魚、鮪魚、鯕魚、花枝、黃金魚卵、綜合等,幾乎每桌必點,食材新鮮。鴻園除了日本料理,每桌都會點上一鍋小火鍋,湯頭有原味昆布、泡菜昆布、牛奶昆布、味噌昆布、咖哩、藥膳養生、日式豚骨等多樣種類,推薦搭配蔬菜一起煮。日式炸蝦非常受歡迎,外皮酥脆不油膩,此外還有炸豬排、炸野菜、揚汁豆腐、酥炸雞腿等,天婦羅沾醬也是店內特調,從小朋友到老人家都愛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