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澎湖空運牡蠣‧桌邊單點吃到飽有間燒烤,現身於南勢角捷運站的小巷間,不減燒肉美食的魅力,為了提供新北市民有跟台北市區一樣的燒肉品質,老闆尋覓各種好的食材與廠商配合,並提供了遠從澎湖空運來台的牡蠣,並以單點吃到飽的型態,讓更多人可以輕鬆品嚐平價又美味的燒肉美食

現代感裝潢‧適合聚餐對於裝潢,有間燒烤也相當用心,沙發座椅和明亮的燈光帶出了現代感。推薦的單品相當多,上等特選食材價位卻平價的令人驚喜,相當適合闔家、公司行號、好友聚餐。. 想必大家都對烤肉那種油脂豐富的口感印象深刻!

在有間燒烤可以品嚐各種肉品的鮮嫩美味,滑口不油膩的滋味!建議可以直接灑鹽 品嚐食材原味或沾取特製醬汁,軟而多汁的肉搭配醬汁,風味令人難以抗拒!無論是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等食材,皆採單點吃到飽的方式,吃多少點多少,不浪費食材,更有著精緻的感受,品嚐燒肉美食也可以這般的經濟實惠,令人喜愛。

店內的單點食材有豐富的肉類、新鮮海鮮,更有來自澎湖的牡蠣,皆採單點吃到飽制,吃多少點多少,不必擔心浪費多餘食材,有間燒烤讓您吃的到新鮮海鮮現烤的新鮮原味,也讓您吃的美味超值。在品嘗燒肉美食之餘,更可以盡情享用店內的明治冰淇淋、以及各式飲品,讓飽足的腸胃得到舒緩,更適合親子共聚一堂享受聚餐的歡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