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陽明山格致路的山頂餐廳,主廚蔣耀堂擅長將普通的食材,料理成色香味俱全的無國界料理,手藝精湛,山頂餐廳菜餚「精進於山下、不同於山上」,注重色香味,配上陽明山自然天成的美景,獲得許多名人讚賞。多道主廚特色料理,搭配陽明山一年一度花季盛事,以金黃、粉嫩的色彩、精緻的擺盤設計菜單,希望給遠道來賞花民眾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餐廳鄰近國家公園,且面對紗帽山,可以飽覽山林秀色。典雅的歐式建築與當地景緻極為契合。天氣好時,廣闊的庭院,就是遊客們度過午后時光的最佳去處。吃了會點頭連連的功夫菜,師傅將雞腿先醃豆瓣醬後炸,再經過蒸的功夫去油,外皮酥脆不油膩,配上墊底脆脆小黃瓜,清爽夠味。有酸、甜、辣三合一的左宗棠雞,特色在於雞肉外皮脆有口感,沒有湯湯水水影響口感,配上上海老醋提味,人氣點播率高 。

餐廳精製的手工甜點、巧克力等,同樣廣受好評。以脆皮冰心為例,現烤麵包,中間加入甜而不膩的冰淇淋,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餐廳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可以飽覽紗帽山全貌。天氣好時,庭院裡的露天咖啡座,就是度過慵懶午后的最佳場所。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