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三星鄉旅遊‧蔥仔餅DIY


宜蘭三星鄉是三星蔥的故鄉,來到三星除了欣賞田園風光,更是不能錯過三星蔥的體驗活動,像是星寶蔥仔餅的張先生就用自栽的三星蔥讓遊客親自體驗做蔥仔餅的樂趣,透過自己的雙手揉麵、加蔥、煎製,不但可以品嚐新鮮生產的蔥仔餅,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美味蔥仔餅宅配‧在家一樣嚐美味星寶蔥仔餅也有提供宅配及貨到付款的服務,遊客可以現場購買帶回家,也可以在家訂購,不必出門一樣可以吃到來自三星蔥產地的新鮮美味。


三星蔥指定‧美味蔥油餅


使用每天早上現採的三星蔥所做成的蔥油餅或蔥派,在煎過後呈現金黃色澤和酥脆口感,咬下的每一口都有厚實的蔥香與餅香,尤其是在蔥鄉品嚐更有不同的風味。新鮮三星蔥‧美味自己做不論是蔥派還是蔥油餅,都大量使用店家自己栽種的三星蔥,口感和一般的蔥有著明顯的不同,DIY的樂趣就是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完成專屬於自己的特別蔥仔餅。


新鮮製作‧衛生安全


星寶蔥仔餅每天會依經驗使用新鮮麵團和三星蔥來製作冷凍成品,製作過程也注重衛生安全細節,讓消費者可以購買到美味又安心的蔥仔餅或蔥派,口感和市面上的餅有著不同的產地風味。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美食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