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美食 導覽


台灣百大名店推薦以顛覆傳統巧手打造的「0.1公分超薄牛舌餅」,是「宜蘭餅」三字的來由,更是糕餅達人─劉鐙徽師傅勇於突破、堅持創新的餅藝人生代表作。

直到如今,「宜蘭餅」儼然成為「宜蘭伴手禮」最令人熟悉的名!蘭陽創始第一家「宜蘭餅」,出自於糕餅達人─劉鐙徽師傅之手。圖為劉鐙徽師傅及其太太,攝於宜蘭餅食品公司羅東總店。

劉鐙徽師傅以顛覆傳統的方式,首創0.1公分的超薄牛舌餅,輕薄如紙,並融入低糖、低鹽的健康概念,口味多元,片片香脆,令人愛不釋口。

2009年,宜蘭餅食品公司轉型再創新猶,大手筆在蘇澳鎮斥資打造觀光工廠「宜蘭餅發明館」,結合DIY活動、糕餅器具、宜蘭餅食品公司典故展示、賣場等,寓教於樂,歡迎來呷餅配茶!空姐女兒─劉小鎂親自代言自家糕餅品牌,認明宜蘭餅食品包裝禮盒上氣質出眾的小鎂沙龍照,這就是宜蘭餅食品的正字標記。|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