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咖啡.特色伴手禮
  國姓九份二山咖啡,秉持對台灣咖啡的熱情與產業精緻化的堅持,開創了國姓的另外一種新產業,也讓遊客可以喝到香醇濃郁的道地台灣咖啡。

本土台灣咖啡.國姓新產業
  九份二山咖啡以高山台灣咖啡為訴求,由一群快樂而堅持的咖啡農,在九二一地震後克服逆境,看見了自己與別人的需求,付出汗水與努力,讓一棵棵的咖啡樹旺盛的生長,結實纍纍的咖啡豆,經過手工摘採與烘焙,讓喜歡咖啡的朋友知道,原來國姓也有好咖啡。

國姓咖啡  
種植在九份二山周圍山巒、面積高達四十公頃的咖啡園區,種植過程挑選大顆咖啡豆做為種子、種植過程不使用除草劑,同時施肥增加有機質,讓國姓咖啡品質優良、口感獨特,媲美進口咖啡豆。到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美食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