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里特色餐廳.野鴨谷餐廳
 台灣美食迷人的地方,不一定是高檔餐廳的頂級料理,有時候極具地方風味的地方菜,才是可以吃到台灣濃郁感情的代表性美食
 來到水里野鴨谷餐廳,特聘遊歷日、法等國,以及有數年大飯店廚師經驗的主廚,運用創意推出多道特色美食,是南投頗具知名度的餐廳之一。

烤彩虹鱒魚:  
野鴨谷的料理口味多元、豐富,尤其拿手菜更是膾炙人口,例如這道烤彩虹鱒魚是老闆的私房料理之一,需要預約才吃得到!料理過程繁複,需要細火慢烤加上獨家的醬料,魚肉吃起來口感細膩、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招牌腰花麵線:  
腰花與麵線是台灣常見的小吃料理,但是兩者結合起來,加上主廚的手藝,讓這道腰花麵線成為野鴨谷的招牌料理。口感脆實的腰花加上香Q的麵線,以及使用麻油、薑等食材提味,風味相當濃郁,相當下飯,也是一道溫補的料理。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