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來臨了,想像有多久沒到郊外看蜻蜓了,更別說是紅色的蜻蜓,年少時的記憶曾幾何時都冰封在記憶深處裡!雲林華山觀止園區內有著許多夏季時節才有的紅蜻蜓,而且正是蜻蜓的繁殖時期,在園區的鏡面水池內,會發現水裡游動的,不是蜻蜓寶寶就是樹蛙的幼虫,今夏新生命就由這裡開始了。

  華山觀止位於雲林縣古坑鄉─台灣咖啡故鄉,只要晴天不起雲霧,不論在西螺大橋頭或是虎尾溪畔,唯一可見的山林影像只有聳立雲林東方地表,古坑鄉的華山山麓,同時也給雲林這塊樸實的平原帶來清新的氣息。華山觀止由清水模與玻璃構成整棟建築的外觀,並跳脫傳統垂直水平的框架,而是更為困難的斜樑斜柱工法。位於三樓的客房,擁有獨立落地窗及戶外陽台區,視野極佳,可遠眺雲林平原,是最佳雲林住宿選擇。

  華山觀止設有多樣化的用餐環境,除了餐廳之外還有戶外Lounge bar,在輕鬆自在的優雅環境下,享受各式美食、咖啡、冰飲等。專業的主廚為遊客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包括合菜、套餐、風味鍋、buffet,以及特別為夏天設計冰球體的料理。雲林號稱農產品的故鄉,所有新鮮在地好食材像是雲林的快樂豬/西螺米食香,在這裡都可品嚐得到,華山觀止賞味限定時節內可前往品味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