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有許多很不錯的民宿喔,推薦您幾間優質清境民宿如下: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二人房1560元起~
位於清境農場柳杉步道盡頭,是一座遠離繁忙交通要道、靜謐而雅致的清境民宿,走進山莊,整齊而美麗的花園、雅致而有格調的室內擺飾,全都出自於民宿主人夫婦之手,來到這裡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二人房1960元起~
地理位置很不錯ㄛ,位於靠近清境見晴7-11(第一個遇到的便利商店),雅緻的木屋建築讓人心情愉快。無論是全亞洲最高的Starbucks,還是到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以及霧社地區也只需要短短的行程時間,可說是佔有清境農場地利之便。

清境宿霧山宛
二人房1680元起~
緊鄰青青草原,想像早上一睜開眼,就可看到羊群悠閒地在一片綠色草原上漫步,宿霧山宛給您和羊群最近距離的清境住宿體驗,來清境旅遊住宿宿霧山宛,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清境天星渡假山莊
二人房1750元起~
天星渡假山莊位在台14甲8K處,是一個結合十二星座為主題,可以賞星、觀景的清境民宿,您可以和民宿主人一起聊天、小朋友則盡情觀星,享受難得的星象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客房均附有雙筒望遠鏡,讓房客觀星星、賞月亮,是都市人的最愛!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二人房1920元起~
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位於清境農場上方二公里處,7-11便利商店旁。除了提供清境住宿外,也是一座觀光果園。主人退休後,因愛上了清境農場這片遠離塵囂的人間淨土,所以決定留下來。富嘉福爾摩莎山莊莊主夫婦兩人克勤克儉的栽種高冷水蜜桃、蘋果等,自產自銷,慢慢的擁有了的土地,經營起果園山莊,還在旁邊蓋了一棟新館「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已提供更多、更佳的清境民宿選擇。

清境駿亦景觀民宿
二人房2100元起~
位於台14甲線5.6km處,鄰近清境農場本部及清境國民賓館商圈,至青青草原觀賞綿羊秀行車也只需五分鐘,地理位置非常便利。房間有獨立景觀陽台,在駿亦景觀民宿房內就能欣賞到包含碧湖美景、清境高山夕照、雲海奇觀,快來清境旅遊吧!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二人房2400元起~
西雅圖璀璨雙城是一棟具有西班牙異國風味的城堡民宿,居高臨下的地勢提供遊客飽覽清境農場和附近萬大水庫風光,不論是面山或面湖的房間皆擁有相當美麗的視野。清境西雅圖餐廳提供多元又豐富的餐點,有擺夷、滇緬、雲南等各式料理,有合菜、套餐、火鍋等多種選擇,還有卡拉OK讓您享受歡唱以紓解各種壓力。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二人房3500元起~
位在台14甲11.5K處的地方,就在青青草原上方1.5公里,絕佳的視野,結合露天spa、景觀湯池與庭園,讓來到清境民宿的遊客都能體驗特別的高山旅程。此外,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提供的美食也相當具有特色,加上完善的公共空間,讓您的清境旅遊更加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