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美食 導覽


羅東夜市小吃美食‧芳香食坊 芳香食坊成立20多年的時間以來,最早期從媽媽拖著三輪車載貨、搭帆布辛苦經營,從只賣虱目魚湯、蚵仔煎等幾樣簡單產品,到今日樹立起自家多元美食招牌的好聲譽,點滴故事,如今交棒由三姐弟傳承芳香。
 來到芳香食坊,羅東夜市難得嚐到的帶刺虱目魚湯、虱目魚粥料理您不可不嚐。招牌綜合煎、蚵仔煎,各式美味麵食、粥品、湯類小吃,提供您夜市尋飽的最佳去處。
在地經營20多年的用心美食,歡迎您來羅東夜市作客品嚐~以新鮮花枝、蝦仁、蚵仔做成的綜合煎,加上芳香食坊自製的獨門醬料,甘甜醇美的好滋味,是顧客必點的一道招牌菜。
芳香食坊美食很多,提供了民眾及遊客許多可以飽嚐的美味,這道包含滿滿豬肝、蝦仁、花枝、肉絲的什錦湯麵就是其一。
麵食、蚵仔煎之外,粥類產品也是芳香食坊的主打美食之一。清淡的口感裡有著大骨湯底的甘醇,海鮮食材也很實在。



 到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