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pin  


阿里山之峰‧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全新落成的嘉義皇品國際酒店位於嘉義市中心,以星級規模飯店打造出全方位的酒店,結合了現代美學以及典雅華麗風情,建造出尊榮舒適的嘉義住宿環境。走進皇品國際酒店眼前展現的是歐式挑高風格的大廳,搭配大理石建材及大量原木擺設,呈現出大方奢華的內涵,讓來嘉義住宿的旅客們充分感受寬敞舒適的空間。皇品國際酒店期待與您一同細細品味我們的用心和真誠,為您的嘉義旅遊寫下美好的一頁。

多樣化的服務項目‧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共有將近二百間套房,以簡單的空間美學締造出舒適的住宿環境,且貼心提供無障礙設施的客房,讓所有旅客都能體驗尊榮質感。皇品國際酒店為一間致力打造結合觀光、商務,與休閒的嘉義飯店,多樣化的服務包含中西式餐飲、大型宴席、健身房、會議室、商務中心、休閒中心及精品中心等,讓來到嘉義旅遊入住皇品國際酒店的旅客們,不僅滿足生活休閒的需求,更帶給您一處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已提供快速的線上訂房服務
有著「阿里山之峰」之稱的嘉義皇品國際酒店,距離嘉義交流道10分鐘車程,高鐵站15分鐘車程,且鄰近嘉義後火車站、嘉義文化路夜市、嘉樂福夜市、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這樣優越的地理位置不只方便前來嘉義旅遊、出差洽商的旅客,更是您前往阿里山旅遊的新選擇。目前皇品國際酒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不用出門,在家上網就可以輕鬆選擇頂級的嘉義住宿了!選擇嘉義皇品國際酒店,您將擁有一趟美好難忘的旅行。

客房介紹: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共有199間套房,提供舒適寬廣的住宿空間,並貼心設有無障礙設施的客房,讓所有顧客都能體驗尊榮質感。客房內部設有免費Wi-Fi無線網路、專屬密碼保險箱、42吋液晶電視、冰箱、沖煮壺等,基本設備一應俱全,浴室採乾溼分離衛浴設備,部分房型還有舒壓浴缸,帶來最優質的嘉義住宿享受。想知道皇品國際酒店更多房型資訊?歡迎到線上訂房系統查詢。

設施介紹:
嘉義皇品國際酒店明亮寬敞的大廳以歐式風格為設計主調,挑高8.5米,全大理石建材,佐以大量原木於各項設施中,顯露出大方奢華的內涵。另外飯店提供了多樣且貼心的服務包含:停車場、宴會廳、健身房、會議室、商務中心、婚顧中心、精品中心等多樣設施,皇品國際酒店的細緻用心將讓您的嘉義旅遊行程更加多彩多姿,快來此體驗星級的嘉義住宿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嘉義交流道→往嘉義市方向→沿北港路行駛→於世賢一路左轉→再於自由路右轉,前行約500公尺→抵達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右轉→台18線(中山路五段) →中山路五段右轉接吳鳳南路→吳鳳南路接吳鳳北路→左轉中山路→經過中山圓環→直走右轉民生路→左轉上北興陸橋→下橋後直走自由路,大約3公里→抵達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大眾運輸》
‧搭乘火車: 搭乘火車於嘉義站下車→至後站出口→搭乘快捷公車→於世賢自由站下車→往自由路方向步行約3分鐘→抵達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搭乘高鐵: 於高鐵嘉義站下車→搭乘快捷公車→於世賢自由站下車→往自由路方向步行約3分→抵達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