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導覽


位於中正路與馬亨亨外環道的【福紀扁食】用料精選。就拿本店本店招牌【紅油抄手】來說餛飩皮,皮薄而Q,肉餡採油花分布均勻之黑毛豬後腿肉。蝦肉則是來自富岡漁港,活跳跳的沙蝦,起鍋後再淋上獨家特製的福紀紅油淋醬。灑點蔥花,顆顆圓實飽滿的餛飩浸泡在紅油中,色澤誘人,保證讓你味口大開,欲罷不能。

除了鮮蝦扁食、湯麵之外、另有數十道拿手私房菜,如皇燜九尾雞、冰鎮虱目魚皮、蔥爆龍脆管、頂級獨家泡菜…等等無論大宴小宴、聚餐、小酌、經濟實惠定,能滿足您挑剔的嘴。主力招牌紅油抄手、採四角型扁食包法當天包餡,肉餡選用油花分布均勻之黑毛豬後腿肉;蝦肉則來自富岡漁港,起鍋淋上獨家特炒福記紅油辣醬、或者福紀自製辣椒醬,炒手皮薄餡多、肉餡香味直透您的味覺與嗅覺。

套餐雙搭饗宴讓您吃得到招牌主打紅油抄手、再任選九尾雞湯或鮮魚湯只要100元就能品嚐得台東美食‧福紀扁食的特色小吃。獨家創意料理"蔥爆龍脆管"是店內從開店至今的招牌人氣料理,美味爽口、口味十足讓您意想不到極緻口感,讓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福紀自製的辣椒醬,有著獨到的特色口感,吃得到的辣味香味、不添加防腐劑讓您吃得放心,是來台東的伴手好禮。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小吃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