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嘉義縣政府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14嘸影騎跡北回歸線100K挑戰賽」活動,將於2014年6月21日夏至當天舉行,路線分為挑戰組(100K)及踩風組(60K),限量開放挑戰組2500人、踩風組1000人報名參加,相關報名費用及活動詳情,請洽報名網站或雲嘉南管理處。

  活動路線將帶領跑者沿著北回歸線來回穿梭在東石漁人碼頭、水上北回歸線標誌等獨特景點,配合夏至當天太陽幾乎直射北回歸線的「嘸影」特色,讓參賽者留下深刻且獨特的記憶。同時也搭配嘉義縣政府積極打造的「23.5愛情天際線」軸帶,邀請大家一起到此感受浪漫氛圍。

  活動除了以夏至日北回歸線「立輪」不見影的「嘸影」創造話題外,也創下82快速道路首度大規模封路的壯舉,更是專屬於夏至日嘉義北回歸線上的活動。而報名者不論是參賽或完騎都能獲得專屬紀念證書,留下自己在北回歸線上的美好回憶。

  活動預訂於6月21日上午7時整由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出發,沿台82快速道路東行至嘉義中埔折返。挑戰組路線為東石漁人碼頭→82快速道路→32嘉義交流道→北回歸線太陽館→嘉義縣政府→東石漁人碼頭;踩風組為東石漁人碼頭→82快速道路→18鹿草交流道→嘉義縣政府→東石漁人碼頭。(圖/雲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