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高山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清境能高山 主峰為台灣知名山峰

  台灣中部的能高山屬於中央山脈,海拔3261公尺,也是台灣百岳之一。能高山主峰為台灣知 名山峰,南方有能高山南峰,北邊連接南華山及奇萊南峰,能高山的山形狹長,縱看尖銳,橫看 雄偉的高聳外觀為其特色,且頂峰遍佈草原,與新高山(玉山)、次高山(雪山)並稱「台灣三 高」,但高度較前兩者少了500多米。能高山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與花蓮縣秀林鄉交界的木瓜溪上 源,屬中央山脈主脊中段山系,鄰近能高越嶺道,主脊向西彎成弓形,峰形狹長,滿山淺竹,小 灌木叢。

能高山的山形十分狹長,橫看雄偉,縱看尖銳,擁有不同的風貌。尤其以「能高殘雪」 是知名的霧社八景之一,由能高山縱走安東軍,沿途可看到牛魔角、水蛙石(卡賀爾山)、鳥嘴 尖等,形像栩栩如生,堪稱造物之奇。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