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行程,有包含著名景點,也有私人秘密景點,請參考囉!

第一天:板橋出發→梅花湖風景區(可在小熊書房用餐)→菓風糖果工房 或 蜡藝彩繪館→白米木屐村羅東夜市宜蘭民宿 (推薦羅東晶樺商務飯店羅東山水商務飯店,離夜市約5分鐘步程)
第二天:太魯閣國家公園(可挑一條步道走走,記得帶手電筒)→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自強夜市花蓮民宿
第三天:漫遊東華大學→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壽豐鄉)→快樂賦歸

  梅花湖自從出現「小熊書房」之後,更加聲名大噪,每到周末假日就擠進大批遊客。第一天建議直接前往梅花湖。具有生意頭腦的店家推出各式各樣的觀光電動車、腳踏車來吸引遊客乘坐,如南瓜造型、黃色小鴨造型等。除了在此騎車泛舟之外,車子可以開上附近的三清宮,不但可俯視著整個梅花湖,還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的景緻。

  第二天的行程就從太魯閣國家公園開始吧,除了到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欣賞雄偉壯麗的峽谷景觀外,國家公園內的步道更是風光明媚、別有洞天,像是2公里長的白楊步道/白楊瀑布、綠水步道、4.5公里長的砂卡噹步道,都值得一遊。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前往七星潭及附近的七星柴魚博物館,裡頭設有海洋資源區、文化探索區、DIY刨柴魚花體驗區、熱食餐飲區,不但看得到、聞得到、吃得到、還玩得到柴魚哦!晚上逛花蓮代表夜市之一的自強夜市,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著夜市裡的人氣美食,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果汁店、蔣家官財板、家傳東山鴨頭、北港春捲,這五家人氣美食除了在地人推薦外,也是各大美食新聞節目推薦來自強夜市必吃的美食哦!

  第三天來趟漫遊之旅,前往東華大學,花蓮的東華大學校園內也有著如詩如畫的山水景致,寬廣的草原、遼闊的視野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為東台灣著名的花蓮旅遊景點。接著到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這是一個花蓮人的私密景點,有「夢幻湖」之稱的地方,來到了這邊讓人有種渡假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