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胡椒蝦東港享用美味蝦品的最佳去處,在此處您可以品嚐到的蝦子都是精挑細選而來的,蝦子大多具有令人垂涎的蝦膏,吃在口中的感覺實在是一種幸福。

東岸胡椒蝦除了選用了最新鮮的蝦子,師傅的手藝更是精湛,不論是胡椒蝦檸檬蝦黃金酥蝦烤蝦奶油蝦都相當可口,此外,店裡除了以蝦子作為招牌,其它像是烤鹹豬肉養生鮮茹鍋也是消費者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歡迎到東港來的您,除了捕捉黑鮪魚的風采,同時也能記住東岸胡椒蝦的料理用心。沙鍋魚頭有著高度的營養價值,與三五好友前來共享美食,吃得盡興,也嚐到了美味,裡頭除了魚頭外,還有豐富的蔬菇,讓大人小孩都能嚐到健康的東港美味。這是最接近蝦身甜度的料理方式,只須撒上一些鹽巴,就十分入味,想要嚐嚐東岸胡椒蝦最原味的可貴,不妨試試烤蝦。

不甜膩,不重鹹,簡單的酸甜卻讓許多人喜愛,這是夏季裡最讓人開胃的單品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興和路239號

電話:08 833 6677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