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每年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加上今年為西元2014年,取其諧音「愛妳一世」更是許多情侶佳偶表達情意的好時機。為此,捷運美麗島站設置創意植栽,串連壽山觀景臺與愛河三大美景,共同響應甜蜜西洋情人節。

  從壽山忠烈祠前的觀景台與「LOVE」字樣的裝置藝術,融合壽山與高雄港的美景,蘊含山盟海誓的堅貞愛情。接著是高雄遠近馳名的愛河,表達出情侶間永浴愛河的濃情蜜意。再來是美麗島站的創意植栽,搭配背景高雄地標85大樓,流露愛到最高點的意涵。高雄各大知名景點,搭配情人節的甜蜜,浪漫氛圍大串連。

  在捷運美麗島站2號與4號出口,觀光局利用立體綠雕及植栽立體創作的設計,包括4號出入口的幸福天鵝、愛的禮盒、鑽石光芒的LOVE字樣,以及2號出入口的快樂頌、心心相印、高字彩帶等,比鄰中正路上禮品、喜餅名店的幸福特色,結合祈禱與愛情意象,成為情侶拍照與婚紗攝影新亮點。  (圖/高雄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