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問題一:如果是要去大溪的話中壢火車站下車會比較近喔

問題二:愛情故事館和大溪老街都是在大溪鎮上阿

問題三:請在後火車站旁的桃園客運候車亭,搭乘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即可(中壢到大溪單程票價40元)

您可利用一天的時間安排~小烏來天空步道 + 愛情故事館~之旅,而且花費不多喔,另外帶小孩去郊外踏踏青,不但增廣見聞,還可留下美麗的回憶,記得一定要攝影留念ㄛ!


桃園一日遊:


出發前往桃園小烏來風景區(復興鄉) →天空步道 →午餐 →大溪老街(大溪鎮)→後慈湖(大溪鎮) →愛情故事館(大溪鎮)→回程


小烏來天空步道
有著360度超大視野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全長約30公尺,末端延伸至瀑布上方,底部為強化玻璃,距離下方瀑布達70公尺,雖然無法與美國大峽谷上千公尺的高度相比,但也足以讓遊客走在上頭的時候感到頭皮發麻,達到視覺上的刺激和震撼,門票50元。


後慈湖
目前每天只對外開放200人次,想參觀的民眾可透過網路申請或現場來報名,每週二休假,將來仍然會執行限量開放,所以提前申請是必然的手續。後慈湖桃園旅遊景點中數一數二景色優美、人間仙境般美麗,是值得讓您放下手邊忙碌,好好來趟旅遊,享受這一切風光明媚的美景! 桃園縣政府觀光局網站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前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
館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18:00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