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首波活動「百年宮廟風華」即日起至2014年4月20日登場,包含大甲鎮瀾宮在內的八座臺中百年宮廟將推出大型綜藝晚會及歌仔戲之夜。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今年邁入第四年,大臺中市八座百年宮廟均共同參與,推出一系列綜藝晚會及歌仔戲之夜,從春節、元宵節、一直延續到農曆三月媽祖誕辰,以精彩演出預祝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2月14日元宵節當晚將於大甲鎮瀾宮、大庄浩天宮、大肚萬興宮、台中樂成宮、南屯萬和宮等5座宮廟同步舉行,邀請羅時豐、曾心梅、張秀卿、施文彬、吳淑敏、許富凱,以及後起之秀方寧、張瀞沄、許志豪、李懿珅等人獻唱。元宵節當天也是西洋情人節,前來台中旅遊的情侶或夫妻在留影區擁抱拍照就可獲得媽祖愛心造型氣球,每場次限量250顆。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每年都有不同內涵,去年委託明華園劇團創作《媽祖》戶外大戲,受到廣大迴響,今年舉辦文化創意作品徵件,共有動畫、LINE貼圖、繪本、微電影、陣頭等五個項目,總獎金高達1180萬元,全國民眾都可參加,自2月17日開始收件,希望鼓勵創作好手為媽祖文化留下嶄新創作,讓文化廣為流傳。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原德飯店  心驛商旅 仁美商務飯店 仁美時尚飯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樺品居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豐原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