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首都南投,太極美地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於12月22日上午於南投縣竹山文化園區舉辦成果分享會,分享會上將展現太極美地各項軟硬體建設成果。

  成果分享匯集兩地特色文化的精華,邀請到太極美地所涵蓋的竹山、鹿谷兩地具文化特色與內涵的團隊、達人等蒞臨演出分享,從竹編、茶席美學到運用當地新鮮食材料理研發的太極饗宴,以五感為出發,呈獻一場專屬太極美地獨有的文化美學之旅。

  南投太極美地可謂本縣觀光推廣新品牌,主要是整合竹山鎮、鹿谷鄉兩地的重要景點成為一環狀旅遊帶。「太極美地」一詞,源自竹山、鹿谷兩鄉鎮在地理版圖上有如太極陰陽兩儀,並各自擁有得天獨厚的茶竹產業;以「茶竹雙輝,儼如太極」的太極圓融為核心,導入自然、文化資源形成美地等概念而來。 走一趟南投,感受深層的魅力南投旅遊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