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台中市的後花園大坑風景區並不會太遠,建議就從這兒開始台中旅遊之旅吧!


台中一日遊: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努力地去挖掘創意靈感吧!紙箱王內有大片翠綠草坪與開滿睡蓮的蓮花池,草坪上擺放著大型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飯店等,不但美觀並兼具防水功能。一共有四間主題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及主題餐廳。許多DIY紙藝作品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店中陳列品、展示架、桌子椅子啦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22
交通:逢甲路>>左轉西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過逢甲橋>>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東東芋圓 (位在大坑圓環旁,從紙箱王散步過去約5分鐘。東東芋圓為大坑頗具特色的冰品小吃店,芋圓很Q!是純手工現揉現煮的,可以再另選三種料,如仙草、芋頭、大豆或綠豆,夏天加冰,冬天加燒仙草)


心之芳庭 (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台中的分店,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
交通:大坑圓環往中台科技大學方向>>中興巷>>廓子巷>>左轉北坑巷>>遇逢甲社區崗亭右轉>>抵達


美術園道餐廳 (有各國特色美食、異國建築包括地中海、法式、義式,甚至是仿古的中國式建築,成為來到台中散步休憩或是品嚐異國料理的首選,價位屬於中價位(250元至500) 值得細細品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與五權西四街,近美術館
交通:北坑巷>>太原路>>北屯路>>五權路>>五權西路一段>>抵達


精明一街+大隆商圈 (尤其以精明一街行人徒步街道最具特色,休閒浪漫的露天咖啡雅座,讓人自動放慢腳步,坐下來享受「春水堂」精緻茶點。週末來此 還多了個大隆商圈創意市集,連攤位架都好有創意喔,當然一定要點個飲料、小吃,坐在露天咖啡座 樂活一冬天)→回程
地址:位在大墩十九街與大隆路(東西向)精誠路與東興路(南北向)之間
交通:五權西路一段>>右轉東興路>>右轉大隆路>>抵達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