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淡水線上就有許多著名景點,如士林官邸淡水老街士林夜市等,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隨著捷運信義線通車,台北旅遊更加方便了,以下規畫了兩條坐捷運的行程,請參考囉!

台北旅遊行程一:捷運淡水線
台北火車站/捷運站→捷運淡水線,於士林站下→士林官邸(賞賞花也不錯,這裡有台灣數量最多、種類最豐富的玫瑰花園)→繼續搭淡水線往北,於淡水站下→淡水老街→搭渡輪前往八里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回台北火車站→返家

台北旅遊行程二:捷運淡水線+捷運信義線
台北火車站/捷運站→捷運淡水線,於淡水站下→淡水老街→搭渡輪前往八里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捷運淡水線,於中正紀念堂站轉乘信義線,於東門站下→永康街(到著名的美食街吃個芒果冰,讚)→也可在台北101站下,逛個街、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回台北火車站→返家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謙商旅-總統府館 謙商旅-東門館 馥華商旅敦北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商旅官邸別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雲鼎商務旅店 凱統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貝殼窩青年旅舍 陽明山溫泉攬月會館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