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政府及新竹區漁會為推廣漁業產業、保育漁業資源,同時提昇漁產品直銷中心漁貨的買氣,將於8月30日下午3點至8點在新竹漁產品直銷中心旁舉辦2014新竹漁鱻產業文化節,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歡迎所有民眾在週末假日相招來新竹南寮漁港,買鮮魚、賞美食、抽大獎。

  新竹區漁會總幹事童錦杰表示,2014新竹漁鱻產業文化節已連續舉辦16年,之前名為「鰺魚節」,為擴大對漁業產業文化的推廣更名為「漁鱻產業文化節」,讓民眾更加了解新竹漁港漁鱻產業文化。台灣鰺魚資源相當豐富,種類多達54種,新竹地區發現的種類就有近20種,如瓜仔魚、甘仔魚、巴攏、四破、硬尾、目孔、銅鏡、拉倫、刺鯧、鐵甲、紅杉、紅甘、烏鯧等等。

  8月30日的新竹漁鱻產業文化節,將首拍2014釣魚比賽的冠軍魚及連續舉行兩天、每日限量240份的十元五尾秋刀魚。另有大閘蟹半價限量促銷、魚苗放流-3萬尾黃鰭鯛(赤翅)、海鮮美食品嚐、互動摸彩、精彩舞台表演及宣導活動;現場備有美味小卷、魩魚羹及烤香魚等魚鱻料理供前來新竹旅遊民眾免費享用,還有平板電腦、高級自行車及漁會精品等各式獎項摸彩等。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