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  

出發→石門水庫(石門大壩、石門勝景碑、依山閣、梅園和楓林步道等等都是石門水庫不可錯過的景點)→搭乘遊艇環石門水庫→品嚐石門活魚料理或是景觀咖啡館登石門山(海拔550公尺)→返家/或桃園住宿

【行程特色】
早期交通不發達時,石門水庫可是一大桃園旅遊景點,更是大雨後遊客欣賞洩洪壯麗景觀的最佳去處,也因為遊客而有用餐的需求,而意外的帶動了石門魚料理。而現在的交通便利,高鐵通車之後讓北台灣成為一日生活圈,可在週末假日安排與全家大小來到石門水庫,走在樹木林立的大路上,大口呼吸都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若有攜帶自行車,也可慢慢的騎乘,觀賞園區內不同的美景。

另外,再搭乘遊艇環湖,看著天然的風景,拿起相機留下最美麗的桃園旅遊景緻,除了到鄰近餐廳品嚐石門活魚料理,也能夠開著車到水庫旁,沿途有著各式水庫景觀咖啡館,愜意的喝著咖啡品嚐美食,享受著慢遊桃園石門的樂趣!

到石門水庫觀光,除了在園區悠閒散步、愜意騎乘單車之外,也可以到附近的石門山登山健行一番。石門山標高550公尺,正好成為俯瞰石門水庫、大溪台地、大漢溪流域風景的最佳高點,攀登石門山難度不高,可以由救國團石門山青年活動中心開始攻頂,沿途風光秀麗,到了山頂有著巨型觀音像,並且可以俯瞰石門水庫全景,若天色佳更可遠眺台北101大樓。

圖片出處 / 桃園觀光導覽網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