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邊疆地區的浩瀚沙漠與遼闊草原風情萬種,令許多人悠然嚮往,在台北公館永康街都有服務的帕米爾新疆餐廳,店老闆就是移殖新疆當地的民族料理特色給帶回台灣,讓公館的異國料理美食又增添一異國情。

店老闆臧先生由於喜歡西北的大漠風光,本身就是廚師的他開起這間台北新疆主題餐廳,店裡不僅烤肉飄香,還有許多道地風味料理等著您。以原味為底,要客人品嚐最自然的好味道,而為了呈現多元族群的料理文化,店內菜色不定期更新。

其中像是美味的金包鮮,光看菜名就可以知道,由煎成金黃色的蛋在外表包裹著裡面有著料理,一口咬下真的很鮮,風味讓人意猶未盡。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還有提供許多道地的佳餚,包括芝麻饢羊娃娃蓋被霍爾燉警醒肉饊子煨牛二大娘炒烤肉等,可都是饕客們在外面品嚐不到得滋味喔!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