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台北車站與捷運站‧貝殼窩青年旅舍

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坐落於台北市中心,緊鄰台北車站,5分鐘可步行至捷運台北車站,離西門站、台大醫院站只有一站的距離,無論您是勇於冒險的背包客、自助旅行、洽公商談,或是至台大醫院照顧家人朋友,皆有不同型態的床位或房間供您選擇。貝殼窩青年旅舍以五星級設備、六星級服務提供旅客們一個溫暖的休憩場所,滿足您台北住宿各方面需求,快到貝殼窩體驗不一樣的住宿經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擁有鬧區機能的平價旅宿‧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

地處台北鬧區、周邊店家齊聚的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提供背包客族群一個便利、舒適又超值的駐足空間,以上、下鋪的簡單床舖設計,搭配基本的住宿設施,提供外出的旅人一處寧靜、乾淨、平價的下榻處所。貝殼窩青年旅舍設施包含了行李寄放區、公共電腦區、停車場、Wi-Fi無線上網、自助洗衣房,以及半開放式公園景觀交誼廳等,大廳提供各項旅遊諮詢及服務,並使用最先進的門禁系統等,入住貝殼窩青年旅舍,您將會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面對著國立台灣博物館區,打開窗戶即可看見寬闊的藍天及綠地,讓旅人在鬧區也能享有幽靜的休憩品質。附近台北旅遊景點還包括西門町華西街、228紀念公園、中正紀念堂國立歷史博物館、大安森林公園等,是理想的台北住宿地點。現在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選擇入住日期及喜愛的房型,輕鬆入住貝殼窩青年旅舍,展開一趟美好且獨一無二的旅行。        

客房介紹:
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以簡約明亮、創意層次的空間提供旅客一個優質台北住宿環境。有別於一般背包客旅舍,貝殼窩青年旅舍採用創新摩登如飯店整棟式的背包客床型,除了上/下鋪的簡單床舖設計,也提供雙人及四人套房,讓外出的旅客們享有一處便利、平價的下榻處所。房內皆備有無死角高速無限上網、萬用插座、私人檯燈及窗簾、感應鎖置物櫃,擁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貝殼窩青年旅舍以都市現代的俐落設計,提供您來台北住宿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設施介紹:
台北貝殼窩青年旅舍在每樓層均設有循環臭氧公共衛浴設備,提供免費沐浴乳及洗髮精,採恆溫式熱水設備。頂樓備有自助洗衣房(付費型的洗衣設備,擁有洗脫烘三功能)、免費咖啡服務及半開放式公園景觀交誼廳,讓您於大都市當中體驗蟲鳴鳥叫、咖啡飄香、人文薈萃的歷史情懷;位於六樓交誼廳內有小型的廚房設備。想來台北旅遊享受不一樣的住宿經驗?貝殼窩青年旅舍誠心歡迎您線上訂房,體驗美好歡樂的台北住宿休閒時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三重交流道下→台1線(中山路高架道路)→沿忠孝西路(台1線)直行→右轉懷寧街→貝殼窩青年旅舍

《大眾運輸》
‧捷運:台北車站下車→行經捷運地下街Z6或Z8出口, 即可抵達懷寧街(步行時間約5分鐘)
‧火車/高鐵:台北車站下車→沿忠孝西路直行,行經新光三越百貨→左轉懷寧街→貝殼窩青年旅舍(步行時間約5~10分鐘) 
‧機場:從桃園機場搭乘國光客運至台北車站東三門下車→沿忠孝西路直行,行經新光三越百貨→左轉懷寧街→貝殼窩青年旅舍(步行時間約5~10分鐘)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