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芝山福國路上的梅江韓國銅盤烤肉,在淡水學府路、公館汀洲路、公館思源街等地共有四間分店。梅江銅盤烤肉公館總店經營有二十年之久,在當時是難得一見的韓式吃到飽餐廳。老闆娘馬小姐是韓國華裔,家中開韓國餐廳多年,來到台灣後希望將道地的韓式料理口味分享給大家,深受顧客青睞。

而由周渝民、許志安、仆恩惠主演的偶像劇「深情密碼」,即在梅江借鏡拍攝。 梅江銅盤烤肉不只有銅盤烤肉吃到飽,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小菜種類、家常料理、火鍋、甜點、飲料,提供食材新鮮、平價、一次享用多元化的吃到飽選擇,讓人大呼過癮! 辣年糕、拔絲地瓜、海鮮煎餅等多樣韓式料理是去餐廳最喜歡點的韓國美味料理,在梅江一次通通吃到飽!

韓國泡菜種類眾多,大白菜、醃黃瓜、蘿蔔絲、海帶等十多種選擇,開胃又下飯,在梅江都吃的到!火烤兩吃的芝山店自助式吧台有豬、羊、牛、雞、五花肉、豬小排、鮮魚等烤肉品、火鍋料種類供客人選擇。繁忙的上班族可外帶韓式小火鍋或是韓式烤肉拌飯等商業午餐。

附上沙拉、甜點、水果、飲料等,豐富又划算。在銅盤烤肉吃飽後,還有沙拉、飲料、小美冰淇淋、水果等飯後甜品,滿足你的味蕾和胃口!芝山店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約有五十個人的座位。火烤兩吃平價、多樣的吃到飽餐點,來者請先預先座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