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高檔食材選擇多元‧環境服務設備周到板橋燒肉眾餐廳以不同價位提供不同等級的食材讓您隨意現點吃到飽,食材上不論是上等肉品或季節性時令新鮮漁貨皆選用高檔品質與水準。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選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無煙燒烤設備,加上親切熱情的桌邊服務邀讓您飽享一頓美味燒烤大餐。

特殊風味玫瑰鹽‧襯托出肉質原汁美味店內所使用的特殊風味玫瑰鹽是喜馬拉雅山上所產之天然鹽礦,可以襯托出肉汁的鮮甜美味,另有特調味噌醬與水果醬可搭配五花肉或是雞肉,香濃醬汁與原味肉質的組合美味相得益彰。

吃到飽餐點選擇多元、沙朗厚切份量十足,讓人吃的滿意又開心,肉品另有特別醃製的味噌、咖哩、奶油與醬燒等風味,顧客可以依已身喜好任選美味。店內經典海鮮餐點可選椒鹽魚下巴、新鮮蛤蜊、草蝦與奶油扇貝燒等特色風味燒烤,除了肉品之外,海鮮美味也是不容錯過。

由喜馬拉雅山所萃取山來的天然岩鹽,使用自然界最純淨無汙染的食用鹽,替各式肉類的燒烤增添香氣風味。店內提供部份海鮮講求季節性的新鮮漁貨,皆是店長親自於海鮮市場批貨挑選,讓燒烤亦能烹出大海的鮮甜味,目前店內提供時令漁貨為屏東泰國蝦,無限享用吃到飽。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