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提供風趣又親切專業的導覽行程


感受靜謐、清幽的氛圍‧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位於台14甲線11.5k,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附近 ,海拔2000公尺,鄰近合歡山廬山溫泉奧萬大。群峰翠巒、風景秀 麗,是遊客至清境旅遊的絕佳去處。在清境豐田渡假莊園裡,您可由清 晨觀賞旭日初升、山嵐雲瀑。向晚山谷中的裊裊炊煙,襯著晚霞,恍若 畫中仙境。黑夜降臨,滿天星斗閃爍,銀河恰由上空經過,如夢似幻, 感受靜謐、清幽、遺世獨立的氛圍,忘卻今朝是何夕。

 

歐式休閒渡假木屋 感受大自然的浪漫享受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建築為歐式的休閒渡假木屋,規劃座落遠離馬路,少了汽車喧囂,多了寧靜舒適的大空間。一趟感受大自然的清境旅遊 ,您可以隨意坐在屋前的搖椅,與三五好友一同欣賞飛鳥來去的身影,雲嵐飄渺忽遠在天邊忽近似在身邊,是如此浪漫的享受。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提供便利又安全的線上訂房服務,多樣化的房型選擇與獨特的清境農場知性生態之旅,是您一覽清境最佳的旅遊方式。 除此之外,豐田渡假莊園主人~賴大哥幽默風趣又親切專業的導覽行程,讓您一再回味。在眾多的清境民宿中,豐田渡假莊園四季變化的景緻 、全新的感受讓你心情放鬆,減去都會緊張忙碌的壓力,在這裡你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餐廳 :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鄉土風味餐採用農場內新鮮栽種的高山蔬菜,加 上獨特料理方法,能夠完整地保留食材的鮮味及營養;讓您每一口都能 細細品嚐高山有機蔬菜的鮮美風味,絕對讓您回味無窮,意猶未盡,全 部吃光光!豐田渡假莊園便利的線上訂房,讓您放鬆心情來一趟清境旅 遊,擁有美好輕鬆的假期。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景觀雅緻套房 : 豐田渡假莊園景觀雅緻套房提供來到清境旅遊的旅者一處舒適優閒  的環境,享受靜謐、遺世獨立的氛圍。景觀雅緻套房約10坪空間大,房 內備有第四台有線電視、乾濕分離衛浴設備以及頂級羽絨被…等多樣設 施。除此之外,清境豐田渡假莊園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訂 房系統,您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房型與日期喔!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雙人蜜月套房 :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雙人蜜月套房有著輕柔舒適的感覺,四周 飄溢著淡淡的木香,帶給來到清境旅遊的賓客溫馨舒適的感受。觀日出 蜜月套房內備有第四台有線電視、寬頻上網以及乾濕分離衛浴與獨立陽 台…等,在無壓的空間裡,飄散著大地迷人的氣息,清鬆又自在。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景觀四人套房(1房1廳) : 在眾多的清境民宿裡,豐田渡假莊園提供寬敞的遊憩空間,可供多 人一同享受渡假樂趣。清境豐田渡假莊園景觀四人房約12坪空間大,房 內備有乾濕分離衛浴、獨立陽台、頂級羽絨被以及沙發組…等多樣化住 房設備。選擇一個自然環境,慵懶的享受,立即線上訂房,豐田渡假莊 園讓您的心回歸到大自然裡。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四人套房 : 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四人套房打造樸實自然的寬敞空間,適合親子 、家庭一同前來清境旅遊。客房內備有第四台有線電視、乾濕分離衛浴 、頂級羽絨被…等。清新自然的住宿環境,是您選擇清境民宿的好地方 ,選擇豐田渡假莊園,讓您親近山林,享受山林芬多精。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樓中樓2房1廳 : 豐田渡假莊園觀日出樓中樓閣樓的設計,寬廣高挑,無壓的住宿空 間,往往讓旅客感受到如家般的輕鬆自在,觀日出樓中樓閣樓簡單而大 方的設計,讓您擁有愉快的夜晚。除此之外,清境豐田渡假莊園套房內 備有齊全的設備以及擁有獨立陽台,在夜晚,您可以佇足於陽台上,觀 星賞月,既浪漫又愜意喔!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獨棟雙拼樓中樓 :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獨棟雙拼樓中樓分為四人房、六人房及八人房, 在這獨享的空間裡,您可以盡情地放鬆不受人打擾。房內提供舒適床型 、乾濕分離衛浴、沙發組、獨立陽台等,且住宿即贈送下午茶及自助式 活力早餐。豐田渡假莊園邀請您來線上訂房,我們將帶給您最棒的清境 旅遊回憶。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