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民宿導覽  精緻、典雅、寬敞、舒適的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座落在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方1.5公里處, 擁有著得天獨厚的山林景觀風貌,萬里無雲的天空伴隨著清新的空氣, 叫人不自覺的沉醉在這美好的時光。精緻、典雅、寬敞、舒適是許多人 對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印象,當走進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那一刻起,眼 前出現的就是濃厚歐洲景觀風情山莊,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內各項貼 心的設施都可讓您感受到濃厚的渡假氛圍。蔚藍的天空與壯麗的山景,徜徉於如此迷人的清境天空下,讓人感受到的是一種愜意與自在。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座落於清境農場絕佳的視 野景觀位置上,結合露天spa、景觀湯池與庭園,讓來到清境民宿的遊客都能體驗特別的高山旅程。此外,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提供的美食也相 當具有特色,加上完善的公共空間,讓您的清境旅遊更加豐富與精彩。來到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獨一無二的戶外泳池、典雅舒適的客房與設施,往往讓住客感受到不同於其他清境民宿的悠閒氣氛,淳境景 觀休閒山莊簡約中國風的客房設計,原木地板搭配精緻雕花寢具,營造出古典優雅的氛圍。每間山景別墅套房都具有獨立的觀景SPA庭園,可 於此品茗,談心,賞景。觀景花園內的戶外風呂,讓您一邊SPA、一邊享受戶外美景。透過線上訂房,來趟清境旅遊吧!品嚐一杯香濃的咖啡 ,仰望璀燦的星空,享受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風味餐廳,除了提供您美味的自助式早餐外,也 可以讓您想受到清境農場當地的美味食材,在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風味 餐廳,您可以享受的不止是味覺上的享受,大片的落地窗旁可以瀏覽整 個清境農場的山峰,讓您的美食搭配美景,更加的相得益彰。跟著清境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慢腳步,好好體驗山上的愜意時光,這樣的清境旅 遊,就是這麼的快樂、好玩。累了好一陣子,出門玩,開車也累,走路也累,來清境淳境景觀休 閒山莊住個一兩天,在游泳池畔享受咖啡,再到露天SPA池放鬆全身, 讓水柱幫您消除疲勞,再讓按摩水柱衝散您的煩惱。不同於其他清境民 宿,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就是要讓您在山林中享受spa,讓您留下難忘的 清境旅遊回憶,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就是享受的代名詞,一起來吧! PS.溫水SPA池僅於週六開放。

    舒適寬敞的套房是清境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特色,簡約中國風的客房設計,原木地板搭配精緻雕花寢具,營造出古典優雅的氛圍。除此之 外,觀景花園內的戶外風呂,讓您一邊SPA、一邊享受戶外美景以及客房內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是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貼心與用心,淳境 景觀休閒山莊讓您擁有最尊貴的清境民宿享受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