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   台東飯店導覽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服務親切有禮‧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成立於1995年,位於台東市區最熱鬧的中華路上 ,是一間鬧中取靜能享有便利生活機能的旅館來來汽車旅館曾於2006 年全館翻修,館內設備全面更新,無論是床鋪、地毯、電視、窗簾、冷 氣、寬頻上網等設備。來來汽車旅館服務親切有禮,並秉持著「以客為 尊」的精神,前往台東旅遊的遊客或商務出差辦公的商務人士,住宿台 東來來汽車旅館,一定能感受到舒適溫馨的感覺。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全面翻新都是為您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提供三種不同的住宿房型,分別為地毯雙人房、和式地板雙人房以及親子三人房等。2006年翻修過後的來來汽車旅館, 將房間重新規劃設計,都是為了要讓您住的舒適。客房內部擺設簡樸整潔,風格簡約內斂,佐以柔和的燈光,為您營造出猶如台東民宿般溫馨 舒適的住宿環境。另外來來汽車旅館的每間房都配有一獨立的車庫,以防您的愛車被偷竊或刮傷。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對每位來台東旅遊的旅客,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讓每位到來來汽車旅館住宿的旅客皆能 感受到如台東民宿般的住宿環境。台東來來汽車旅館現在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讓每位旅客能在線上訂房網站快速選擇您所要的房 型,帶給您最佳的便捷服務! 想離開繁忙的都會區,計劃一趟短程的旅遊放鬆一下嗎?東部的台東旅遊正是一個理想的好去處。台東來來汽車旅館乾淨整潔的住宿環境 ,讓您安心又放心入住,且每間房都配有一車庫,以防您的愛車遭偷竊或刮損。來來汽車旅館現在已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方便想前往台東旅 遊或出差的您至網路上的線上訂房預先訂購所需的房型。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設施介紹  :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全館提供高速有線網路,房內有電視設有四台服 務,衛浴設備乾淨整潔衛生,另外所有房型皆配有一獨立車庫。來來汽 車旅館依房型附贈精緻早餐,為您營造有如台東民宿般的溫馨舒適,讓 您在台東旅遊住宿期間能獲得最充分的休閒時光。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客房提供三種房型,分別為地毯雙人套房、和式地板雙人套房、親子三人房。房內提供基本備品、傳統電視、第四台、 24HR有線上網、吹風機、免費礦泉水,並隨房型提供早餐。來來汽車旅館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您盡善盡美「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要您住 宿期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台東來來汽車旅館是您來台東旅遊或出差都不可錯過的另一選擇唷!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地毯雙人房  :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的地毯雙人房,以素白為整個房間的基調,整潔 典雅的擺設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你猶如置身台東民宿一般的親切。房內 設有一大床,並附有基本備品,以及電視第四台、24hr有線上網, 並隨房型附贈早餐。

 

來來汽車旅館整潔舒適的地毯雙人房不管您是來台 東旅遊或是出差,都能放鬆安心入住!想知道台東來來汽車旅館更多房 型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和式地板雙人房  :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的和式地板雙人房,同樣以素白簡約內斂的風格 為基調,搭配上和式木質地板的柔和色調,營造出一溫馨氛圍,讓您在 住宿期間能感受到猶如置身於台東民宿般的輕鬆自在舒適。房內設有一 大床,以及基本備品、電視第四台、24hr有線上網,並隨房型附贈 早餐。請立即至來來汽車旅館線上訂房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親子三人房  :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親子三人房是整潔又舒適的台東住宿環境,相當 適合親子全家出遊或好友相約旅遊的旅客們。樸素典雅的輕鬆住宿環境 讓您擺脫都市的擁擠疲乏感,到來來汽車旅館住宿,讓您更有活力的去 迎接豐富的台東旅遊行程。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嗎?請至台東來來汽車 旅館線上訂房去做查詢吧!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