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您好,搭客運到台中火車站後,可選擇下面第三種交通方式前往「月眉天馬牧場」。等到第二天要從「月眉天馬牧場」搭車返回台北,請參考下面第一種交通方式:
1. 搭統聯直達月眉育樂世界,再轉搭計程車直達牧場,車資250元左右。當回程從月眉搭往台北的統聯客運,請在搭車前至少三小時向統聯客運訂位,可是不接受臨時訂位的喲。 諮詢電話:04-2520-4651
2. 搭火車抵豐原火車站,轉搭豐原客運215到月眉,再轉搭計程車前往。
3. 搭火車/客運抵台中火車站,轉搭仁友客運(綠川東街總站)到月眉,再轉搭計程車前往。

2天1夜的台中旅遊可以這麽安排喔:

Day1 台中市區一日遊

出發 →台中火車站(可在附近租車) →宮原眼科(台中最新景點,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步程約3分鐘,為「日出糕餅業者」將舊屋賦與新生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美術園道餐廳街午餐 (沿著五權西路綠園道有各國特色美食、異國建築,包括地中海、法式、義式,甚至是仿古的中國式建築,成為來到台中散步休憩或是品嚐異國料理的首選,價位上屬於中價位(250元至500元) 值得細細品味 →國立台灣美術館 →晚上逛逢甲夜市 (去年剛獲選為全台灣「最美味夜市」美名。4、5點後攤販進駐文華路,體驗被人推著走的樂趣,別錯過阿華黑輪店、大腸包小腸、土耳其冰淇淋、北回木瓜牛奶) →台中住宿

Day2 后里一日遊

月眉天馬牧場 (位於月眉育樂世界附近的月眉天馬牧場是台灣少有的動物農場主題園區,精心規劃近六千坪,無論坐、乘、餵食或觀賞,樣樣都是難得體驗,經由主人家的帶領如坐羊、坐鴕鳥、抱袋鼠…,將更加瞭解每一種動物的特色,趣味性高,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遊樂。營業時間:9:00~18:00 ( 週三休園 ) ,門票200,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 →月眉育樂世界 →回程

※來認識一下月眉天馬牧場的明星動物~羊駝
羊駝(Alpaca),又名駝羊,屬偶蹄目駱駝科,網路上有「草泥馬」的封號,外形有點像綿羊,體重大約70-90kg。羊駝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現有羊駝約300萬隻左右,約90%生活在南美洲的祕魯及智利的高原上,其餘則分佈在澳洲。羊駝的外表看起來是很有趣的,他們主要通過身體擺姿勢和透過柔和的哼唱聲音進行交流。羊駝的皮毛可作為羊毛替代品,甚至比羊毛更搶手,價格居高不下,因此羊駝毛皮有「軟黃金」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