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可以先前往台中大坑風景區大坑紙箱王以及心之芳庭踏踏青

大坑紙箱王 (努力地去挖掘創意靈感吧!園區有大片翠綠草坪,草坪上擺放著各式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屋等,不但精緻、美觀、防水,還可以作成七彩夜燈呢!店中陳列品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
交通:台南>>中山高,下大雅交流道>>中清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心之芳庭 (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在台中的分店,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平日門票100元,假日200元,可抵消費)
交通:大坑圓環往中台科技大學方向>>中興巷>>廓子巷>>左轉北坑巷>>右轉抵達

下午再前往彩虹眷村吧,不過路程有點遠就是了 (彩虹眷村有可能拆除的消息,近來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童趣充滿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
交通:北坑巷>>廓子巷>>太原路>>右轉東光路>>左轉東山路>>接文心路>>右轉中港路往中山高方向>>左轉環中路>>右轉永春路>>接永春南路>>左轉嶺東路 (嶺東科技大學在右邊)>>右轉建功路>>左轉春安路>>抵達彩繪眷村,找不到再問一下當地人囉!

返回台南 交通:走永春路往東>>左轉環中路(74快速道路正下方)>>左轉五權西路二段>>上國道一號中山高南屯交流道>>返回台南

必吃美食
大坑圓環:東東芋圓為大坑頗具特色的冰品小吃店,芋圓很Q唷!是純手工現揉現煮的,可以再另選三種料,如仙草、芋頭、大豆或綠豆,夏天加冰,冬天加燒仙草
逢甲夜市:阿華黑輪店(文華路29號對面);帝鈞胡椒餅(以現點現做的方式製做,招牌包蔥肉的胡椒餅,料多、皮酥又多汁,好吃秘訣在加上了馬來西亞香料)
東海商圈:蓮心冰雞爪凍(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美術園道餐廳街:日出鳳梨酥(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貨真價實,位五權西三街43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